蓄意撞人?浙江高校学生3死16伤 知情者透实情(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9日讯】3月19日上午,浙江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发生车辆冲撞行人事件,目前至少造成3人死亡、16人受伤。有知情者透露,肇事司机是该校学生,因毕业不了报复学校。

根据网传多个视频显示,现场有近十名学生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有学生倒在脚踏车边。一辆黑色车辆车头和车身严重受损,疑似还撞坏了停在路边的车辆。

3月19日,台州市警方通报称,19日11时20分许,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生一辆小型汽车连续碰撞致多人受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抓。

但官方通报没有提及受伤人数,只说“多人受伤”。而官媒报导的标题是《台州一高校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

网民“希由由由由由_佑”说,“是行人吗?明明撞的都是学生,还是在学校里,警情通报都不敢报人数,是怕上热搜吗?!”

目击学生对《新京报》表示,事发下课时段人流量大,事发地在教学楼附近,肇事车辆速度很快没刹车,撞倒多人后撞到石墩才停下。现场有多人受伤。按规定外来车辆登记后入校,质疑学校门卫管理不严格。

台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一名工作人员对陆媒表示,大约在11点30分左右,的确有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因车祸受伤的学生被送来抢救,目前医院正在抢救当中,具体受伤人数院方还在统计中。

对于这起悲剧,有知情者透露,“正当中午放学,一个路口直接撞到下一个路口。”“故意报复社会呢,一路撞到大礼堂。”

“现场挺严重的,无差别冲撞,根本来不及躲闪,好多同学都动不了了。”

“他自己是学生,听说毕不业了,报复学校而已。”

“无差别报复社会好像,撞了十多个。”

“毕业设计没过,怒撞十七个人。”

“死了五个,真惨,还有16个在医院。”

“外甥在这个学校,说死了三个,抢救十几个。”

“标题改为大三男学生因自己延毕,恶意报复社会。”

还有人说,“吓死我了,一下课就看到现场,那条道真的是必经之地啊,要不是老师正好拖了一小会堂,我······”

“就在我附近,刚好学生中午放学,现场蛮惨烈的。”“在现场,真的吓出心理阴影了。”

“真不敢多看,伤势怎么样还得看医院的结果,都被救护车带走了。”

“就在我附近,刚好学生中午放学现场蛮惨烈的。”“台州职业学院压热搜了。”

校方回应顶端新闻称,目前大概有十余名学生受伤送医,受伤学生在医院救治中。

当天晚上9点多,台州市警方再次通报声称,19日11时20分左右发生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车辆冲撞事件,共造成19人受伤,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者张某某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所驾车辆系其家庭所有。目前张某某已被抓并立案侦查。

同日早上6时许,在沈阳市铁西区凌空二街滑翔路与飞翔路之间路段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黑色轿车撞向人行道,现场多人被撞倒地不起,事故至少造成3死2伤。

有人说,“今天是怎么了,沈阳刚一起,这又来一起。”“经济下行,暴力事件逐渐增多。”“按照现在的趋势,生存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越来越极端,以后恐怕会越来越多这种事。”

(记者李恩真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