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6岁少年被捅死 疑凶逃后称:十年青春没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9日讯】在中共治下,学生暴力事件频现。3月18日,一名16岁少年在湖北咸宁火车站被同学杀害。事后行凶者发文称,“十年青春没了。”不少网民痛斥,“你是十年,别人是一条命。”

大陆封面新闻报导,死者的多个同学表示,死者小帅刚过完16岁生日,当天是被一位朋友邀请帮助调解纠纷时遇害,对方跟他年龄差不多,晚上10点左右出事。

小李同学说,小帅的父母都在外打工,他人缘很好,有不少朋友。“当天晚上,一名同学邀请他帮忙调解与另一个朋友的事情,结果对方掏出刀子划伤他的脸,两人扭打的时候,对方捅了他,之后跑了”。

小李说,现场有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小帅最终还是没能抢救回来。

小帅的姑姑表示,“我也是才接到消息回来,刚到殡仪馆,具体情况还不清楚。他父母现在情绪很差,不能说话了。我们希望依法惩处凶手。”

据报,行凶者逃离现场后,他在社交平台发了一张胸前有纹身的赤膊照片,发了“十年”两个字,之后自己置顶了一条留言“十年青春没了,后悔也没有用”。

对于行凶者的帖文,引发舆论的愤慨。

有人说,“人家生命没了,他轻飘飘一句十年青春没了?”

“你只是失去十年青春,受害者失去的可是鲜活的生命和他的人生啊。”

“谁要你的十年,要你的命来还!”

“他不该没有青春,他应该没命。”

“未成年孩子犯罪率越来越高了。”

“他们很懂未成年人保护法,我不明白错误的东西为什么这么难修正。”

“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的到底是谁?”

“必须严惩凶手。”

还有人说,“他当时本来和我好朋友约定昨天下午一起打球,没想到前天晚上就遇害,真的是揪心······”

“这两个月不得了,德州校门口撞孩子,邯郸同学埋同学,现在湖北同学害同学,山东跳到河北又到湖北,受害者都是无辜的未成年,最近社会戾气果然严重······”

“现在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太恐怖了。”

3月10日,河北邯郸肥乡区北高镇三名初中生霸凌同学王子耀,在蔬菜大棚内用铁锹把王活活打死,最后掩埋尸体。此事曝光后,震惊社会。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