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胡海峰主持会议低头看资料/习给秦刚留活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巴黎再爆满 主流盛赞“极美令人着迷”
前法航机械工程师Christian Ihuel:“真的美极了,穿越时空讲述历史,真的好美。”

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升官后主持会议 多是低头看资料
中共前党魁胡锦涛之子胡海峰任中共民政部副部长后,日前首次在官媒露面。根据播出的画面显示,胡海峰主持会议,但镜头多是低头看资料。

分析:习支持普京 恐付出沉重代价
有分析指,中共党魁习近平一直支持俄罗斯总统普京,恐为此付出沉重代价。

许家印香港山顶豪宅招标出售 市值约5亿港元
有消息指,已被债权人接管的中国恒大集团创办人许家印的香港山顶豪宅,现趁香港“撤辣”(放宽印花税)时期进行标售。据该物业的市场估值约为5亿港元。

中国知名女作家程雪莉去世 车祸致脑死亡
近期,河北女作家程雪莉因发生车祸去世,终年51岁。

【热点互动】中共船要沉 权贵忙跳船
中共两会前,中共党魁主持政治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先立后破”,如何解读?两会在即,中共会否出台切实可行的经济纾困政策?

广东村书记拥60亩地 豪华别墅占地近7亩(视频)
2月29日,一名中国律师在社交媒体曝光广东省揭阳市一村书记,坐拥60亩地,豪华别墅占地近七亩,还拥有16层高楼和一座大型家具城等,引发关注。

习给秦刚留活路?“请辞”人大代表引猜测
至今下落不明的中共前外长秦刚,日前官方宣称其“辞去”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职务。观察家认为,秦刚是“请辞”而非“罢免”,意味着中共党魁习近平对其的处置“高举轻放”,还留有余地。

【新唐人快报】中共要求举国销毁所有新冠资料
不留给历史,中共要求举国销毁所有新冠资料,谁来阻止?美国采取前所未有行动,调查中国汽车国安风险;

【细雨人生】《神韵艺术考级中心》中英文字幕完整版
转眼又是一年,今天我又来到了神韵艺术考绩中心,听说现在这里人才辈出,人潮接踵而至,一片繁忙景象。

许家印前妻向儿子讨债10亿 律师:转移财产
许家印的前妻,在恒大爆雷前已移居海外的丁玉梅,近日突然高调起诉自己的二儿子许腾鹤,向其追讨约10亿港元的债务,一时舆论哗然。有律师及经济学专家分析指出,丁此举意在为自己隔离风险,同时继续变相转移财产,可谓“技术性讨债”。

隐瞒真相 知情人:中共要求全国销毁新冠资料
近日,有知情人披露,中共要求医疗系统销毁所有的新冠资料,试图掩盖一切真相。真实情况有待进一步核实。

大陆失业率又创新高?智联招聘App一度崩溃
2月28日,“智联招聘崩了”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智联招聘回复,是因为服务器“流量新高”过载。

麦康奈尔将辞参院领袖 赵安吉之死促成?
美国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这将是我作为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的最后一个任期。”

猪队友?胡塞武装切断中国联通海底电缆
中俄和伊朗被指是多个邪恶组织的幕后黑手。伊朗支持的也门胡塞武装近日切断四条海底电缆,包括连接中欧的中国联通电缆,被讽“误伤自己人”。

【禁闻】记者直击:疫亡不许提新冠 否则不能火化
2月下旬,武汉市民周女士告诉新唐人,现在疫情很严重,她妈妈住院多久,就因肺部感染离世了。

深圳妇被医院切除5个健康器官身亡 器官去向不明
近日大陆深圳患者家属在网上爆料,自己的母亲在无明显的恶性肿瘤证据的情况下,被医院切除5个健康器官后离世,被割器官去向不明。陆媒相关报导被删。

中共企图抹煞历史 下令全国医疗系统销毁新冠资料
中共放开新冠(中共病毒)疫情的极端封控后,对汹涌的新冠疫情装聋作哑。近日有知情人对大纪元透露,中共已要求全国的医疗系统销毁所有的新冠资料,企图将这段历史抹掉。但它抹不去疫情和疫苗后遗症给民众造成的生命损失和伤痛记忆。

最高院受理川普豁免权上诉案 专家指川普大胜
美国最高法院周三(2月28日)宣布,将审理前总统川普就因涉嫌干预2020年大选的指控提出的豁免上诉,并表示最快于4月底听取辩论。

【神韵早期节目】老子出西关(2017年制作)

【菁英论坛】股市收复30年失地 日本将满血复活
【时事金扫描】两会鸡飞狗跳 高官待遇清单曝光
【新闻五人行】5大灾难当头 地方大员“打龙袍”
【健康1+1】五代中医一碗汤 晚上想睡就睡

【晚间新闻】2月29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2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2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29日完整版(2)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中国新年话传统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