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企图抹煞历史 下令全国医疗系统销毁新冠资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中共放开新冠(中共病毒)疫情的极端封控后,对汹涌的新冠疫情装聋作哑。近日有知情人对大纪元透露,中共已要求全国的医疗系统销毁所有的新冠资料,企图将这段历史抹掉。但它抹不去疫情和疫苗后遗症给民众造成的生命损失和伤痛记忆。

官方要求销毁所有新冠相关资料

湖南长沙的陈先生近日对大纪元记者披露,他的一个朋友在当地医院当领导。“他亲口给我讲的:政府要求全国的卫生部门销毁一切跟新冠相关的资料,包括抗疫整个过程的信息、打新冠疫苗的资料,所有的资料全部都要销毁,一点不能留,电脑资料要全部删掉。”

他说,这是全国性的、千真万确的。

陈先生补充说,中共要求“所有资料都不能留,纸制的不能留,电脑也不能留,打疫苗的记录要删除,核酸检测的记录和整个抗疫过程中政府一些出洋相的东西,全部要销毁。”

陈先生说,当局就是要抹掉这段历史,让未来的后人不会知道有这个事情,因为这本来就是政府一个失败的事情。就像毛泽东当年害死那么多中国人,不留给历史。

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在全中国大爆发以来,中共秉持“动态清零不动摇”,采取极端的防疫措施,导致次生灾害频发,民间不满和愤怒的情绪持续高涨。直至2022年下半年,“白纸运动”在全国蔓延,多地出现街头抗议,甚至在中共二十大举行前,北京四通桥有人悬挂横幅,要求结束清零政策,并呼吁打倒习近平。

中共在2022年底突然无预警、无预案解除封控,导致疫情井喷般爆发,全国各地的医院复阳的人挤爆医院,医院停尸房和殡仪馆亦尸满为患。中共失败的“抗疫”政策导致天怒人怨,大陆民众也进一步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三十多岁男子在购物过程中猝死

上述长沙的陈先生透露,最近感染病毒的人仍然很多,得肺炎、白肺的人也很多。“现在医院里的老人和小孩还比较多,医院的生意一直都很好。好一点的医院很紧张,一般老百姓都进不去。”

陈先生还告诉大纪元记者,上个月,在一个小卖店里,他亲眼见到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正和妻子小孩一起买零食,人就倒下去了。他说,120医生过来抢救,没抢救过来,男子死了,被拉走了。

陈先生说,民间都认为是打过新冠疫苗造成这样的结果。“我们打了疫苗之后,一个礼拜身体都不舒服,很难受啊。有的人去医院检查,发现有肺结节。打疫苗之前身体没问题的,这种情况很多。但是一般人不敢讲这些, 因为他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是疫苗引起的。”

他说,对待这个问题,有的医生态度模棱两可;有的医生会说治不好这个东西,没有特效药。

他说,他听到身边的人热议,打过疫苗的十年之后会出现大规模死亡。“新冠疫情和新冠疫苗已经导致一大批老年人死亡了。十年后再出现大规模死亡,政府又会说是其它原因造成的死亡,不会说是因为新冠疫苗。”

陈先生说,他在医疗系统的一个朋友跟他说,中国的新冠疫苗那么快生产出来,不可能是合格的。一个成熟、成功的疫苗,不可能在短时间内研制出来,“我认为我们打的疫苗都是假的,都有副作用。”

安徽医院人满为患

近日,安徽六安的王栋(化名)告诉大纪元记者,感染病毒的人挺多,大人孩子都有,医院里的人很多很多,就是人满为患吧。这种情况从2020年以来持续几年了。

他说,重症的人中各个年龄段的都有,老年人多一些,死亡的人也不少,经常这里有人去世、那里有人去世,这是很经常的事情。“最近就有很多人去世,多是有基础病的人,年龄偏大的多一些,年轻的也有。”

安徽合肥市的刘先生表示,现在因感染病毒看病要排队,过年的时候要排队一两个小时。小孩和老人感染的比较多。“医生不会跟你说感染的是什么病毒,已经不提新冠的名字了。新冠病毒应该是长期存在了。经过三年多的疫情,现在老百姓不傻了,心里都有数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