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胡海峰主持會議低頭看資料/習給秦剛留活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巴黎再爆滿 主流盛讚「極美令人著迷」
前法航機械工程師Christian Ihuel:「真的美極了,穿越時空講述歷史,真的好美。」

胡錦濤之子胡海峰升官後主持會議 多是低頭看資料
中共前黨魁胡錦濤之子胡海峰任中共民政部副部長後,日前首次在官媒露面。根據播出的畫面顯示,胡海峰主持會議,但鏡頭多是低頭看資料。

分析:習支持普京 恐付出沉重代價
有分析指,中共黨魁習近平一直支持俄羅斯總統普京,恐為此付出沉重代價。

許家印香港山頂豪宅招標出售 市值約5億港元
有消息指,已被債權人接管的中國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的香港山頂豪宅,現趁香港「撤辣」(放寬印花稅)時期進行標售。據該物業的市場估值約為5億港元。

中國知名女作家程雪莉去世 車禍致腦死亡
近期,河北女作家程雪莉因發生車禍去世,終年51歲。

【熱點互動】中共船要沉 權貴忙跳船
中共兩會前,中共黨魁主持政治局會議,討論政府工作報告,提到「先立後破」,如何解讀?兩會在即,中共會否出台切實可行的經濟紓困政策?

廣東村書記擁60畝地 豪華別墅占地近7畝(視頻)
2月29日,一名中國律師在社交媒體曝光廣東省揭陽市一村書記,坐擁60畝地,豪華別墅占地近七畝,還擁有16層高樓和一座大型家具城等,引發關注。

習給秦剛留活路?「請辭」人大代表引猜測
至今下落不明的中共前外長秦剛,日前官方宣稱其「辭去」中共全國人大代表職務。觀察家認為,秦剛是「請辭」而非「罷免」,意味著中共黨魁習近平對其的處置「高舉輕放」,還留有餘地。

【新唐人快報】中共要求舉國銷毀所有新冠資料
不留給歷史,中共要求舉國銷毀所有新冠資料,誰來阻止?美國採取前所未有行動,調查中國汽車國安風險;

【細雨人生】《神韻藝術考級中心》中英文字幕完整版
轉眼又是一年,今天我又來到了神韻藝術考績中心,聽說現在這裡人才輩出,人潮接踵而至,一片繁忙景象。

許家印前妻向兒子討債10億 律師:轉移財產
許家印的前妻,在恆大爆雷前已移居海外的丁玉梅,近日突然高調起訴自己的二兒子許騰鶴,向其追討約10億港元的債務,一時輿論譁然。有律師及經濟學專家分析指出,丁此舉意在為自己隔離風險,同時繼續變相轉移財產,可謂「技術性討債」。

隱瞞真相 知情人:中共要求全國銷毀新冠資料
近日,有知情人披露,中共要求醫療系統銷毀所有的新冠資料,試圖掩蓋一切真相。真實情況有待進一步核實。

大陸失業率又創新高?智聯招聘App一度崩潰
2月28日,「智聯招聘崩了」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智聯招聘回覆,是因爲服務器「流量新高」過載。

麥康奈爾將辭參院領袖 趙安吉之死促成?
美國會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爾:「這將是我作為參議院共和黨領袖的最後一個任期。」

豬隊友?胡塞武裝切斷中國聯通海底電纜
中俄和伊朗被指是多個邪惡組織的幕後黑手。伊朗支持的也門胡塞武裝近日切斷四條海底電纜,包括連接中歐的中國聯通電纜,被諷「誤傷自己人」。

【禁聞】記者直擊:疫亡不許提新冠 否則不能火化
2月下旬,武漢市民周女士告訴新唐人,現在疫情很嚴重,她媽媽住院多久,就因肺部感染離世了。

深圳婦被醫院切除5個健康器官身亡 器官去向不明
近日大陸深圳患者家屬在網上爆料,自己的母親在無明顯的惡性腫瘤證據的情況下,被醫院切除5個健康器官後離世,被割器官去向不明。陸媒相關報導被刪。

中共企圖抹煞歷史 下令全國醫療系統銷毀新冠資料
中共放開新冠(中共病毒)疫情的極端封控後,對洶湧的新冠疫情裝聾作啞。近日有知情人對大紀元透露,中共已要求全國的醫療系統銷毀所有的新冠資料,企圖將這段歷史抹掉。但它抹不去疫情和疫苗後遺症給民眾造成的生命損失和傷痛記憶。

最高院受理川普豁免權上訴案 專家指川普大勝
美國最高法院週三(2月28日)宣布,將審理前總統川普就因涉嫌干預2020年大選的指控提出的豁免上訴,並表示最快於4月底聽取辯論。

【神韻早期節目】老子出西關(2017年製作)

【菁英論壇】股市收復30年失地 日本將滿血復活
【時事金掃描】兩會雞飛狗跳 高官待遇清單曝光
【新聞五人行】5大災難當頭 地方大員「打龍袍」
【健康1+1】五代中醫一碗湯 晚上想睡就睡

【晚間新聞】2月29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2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2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9日完整版(2)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國新年話傳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