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政治局委员逐一“过堂”/四川女校长378人群组发不雅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布里斯本一票难求 市议员赞“震撼人心”
2月26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的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音乐厅(Concert Hall, QPAC)的首场演出一票难求。市议员盛赞神韵展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演出所讲述的故事更是震撼人心。.

怕两会出事?政治局委员“过堂” 习逐一审查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等向党魁习近平述职。有分析认为,习在两会前急忙高调对政治局委员“过堂”,反映了其对权威丧失的担忧。敏感的三中全会暂时不能开,连走过场的两会也怕出问题。

中国股市持续暴跌 私募业者:一半同行要死掉
中国股市持续暴跌,当局对私募基金等下重手,不准卖出股票。一位私募基金业者表示,一半同行要死掉。

许家印被抓后下落不明 前妻向次子追债10亿港元
中国恒大创办人许家印去年被抓后,至今下落不明。其“前妻”丁玉梅继早前被指“技术性离婚”后,2月26日又将许家印次子许腾鹤(Peter Xu)告上法庭,追讨债务折合逾10亿港元。

中南海内斗不止 前外长秦刚等11人被免人大代表
中共二十大后,高层内斗激烈,习亲信纷纷下台。2月27日,中共前外长秦刚等11人被罢免和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四川女校长378人群组发不雅视频 引发热议
近日,四川一培训学校的女校长,在378人的群里发了一段不雅视频。该校长的回应理由奇葩,引发网友热议。

29岁大陆女作家瞎书去世 死于罕见疾病
2月27日,大陆女作家瞎书传出因病去世的消息,年仅29岁。据报,她得了一种罕见疾病。

经济低迷 股市下跌 中国人将适应“新常态”?
中共两会即将召开,目前中国股市低迷,房地产危机、通货紧缩空前严重。分析认为,中共已经束手无策,中国经济复苏无望。

新年后中国工厂不再“抢人” 农民工求职更难
中国新年刚过,各地农民工都开始外出找工作。由于经济萧条,工厂春季招工不再出现以往“抢人”的场景,农民工找工作更难了。

赵安吉落水一小时才获救 牧场是“他”的?
针对福茂集团董事长兼执行长赵安吉之死,德州“布兰科郡”警长办公室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赵安吉没入水中,一个多小时后才获救,而出事的牧场极可能是赵安吉的丈夫所有。

【新唐人快报】李尚福被移出中共中央军委名单
李尚福被移出中共中央军委名单;美国海警队登上中国渔船;特斯拉 订迷你派弃单小店惨赔 ;

李尚福被除名中央军委 中共藏更大危机?
中共前防长李尚福的名字,日前已从“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的委员名单中被移除。有评论指出,这项免职决定程序并不寻常。

女孩实名举报武汉警察强暴未成年 派出所回应被轰
2月26日,一名女孩在网上发视频实名举报遭武汉黄陂区一警察强暴,但多次报警无果。视频公开后引发关注,涉事派出所被媒体采访时则称“不信谣,不传谣”,网友吐槽:“调查都没调查呢,就说是谣言?”

三中全会还开不开?李尚福被悄然踢出中共军委
本应去年举行的中共二十届三中全会仍遥遥无期。日前中共国防部官网悄悄将前部长李尚福从中共中央军委名单中移除。而该职务变动本应在三中全会上确认。

被批没兑现入世承诺 中共反驳被讽“恬不知耻”
近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2023年中国世贸组织合规报告》,指中共违背当初加入世贸组织的承诺。中共商务部则指责美国是“单边主义”“霸凌”。中国大陆网友纷纷讽刺中共“气急败坏”“恬不知耻”。

大陆又传资本圈大佬跳楼 40岁余雷取保后离世
中国经济大衰退,不仅社会底层,往日风光的资本圈大佬也陷入生存危机。继34岁的上海知名基金管理人曹欣之后,“债圈隐形大佬”余雷也传出自杀身亡的消息。

【禁闻】中共瞒疫手段曝光:卫生部门销毁一切证据
中国新年后,中国大陆疫情再度升温,但中共持续隐瞒疫情真相。多位大陆民众披露,中共抗疫失败后内部通知,要求销毁整个抗疫过程中所有相关记录,包括打疫苗,核酸检测等等。

南京时隔两天又传4起火灾 岱山人心惶惶(视频)
江苏南京市岱山片区23日凌晨大火导致至少59人死伤,据称是电瓶车自燃引发。

河南村镇银行老人储户被打后失联
河南村镇银行弊案自2022年4月爆发后,至今仍有一千多名银联卡储户拿不到存款。

不要过频搜索计划航班 专家分享节省机票钱秘诀
近年来,机票越来越贵,而其往往是旅行中最昂贵的花费之一,许多人一直想方设法节省机票钱。

【新闻大家谈】陆商界巨震! 两会后 65岁才能退休?!
【百年真相】中共为何查禁自己1949年前言论?
【秦鹏观察】美驻华大使驳斥习“东升西降”论
【新闻大破解】产业同盟 美台日重组世界工厂
【舞蹈三剑客】10种亚裔特有习惯 西方人却难以理解?!

【晚间新闻】2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26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2月2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26日完整版(2)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中国新年话传统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