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政治局委員逐一「過堂」/四川女校長378人群組發不雅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布里斯本一票難求 市議員讚「震撼人心」
2月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音樂廳(Concert Hall, QPAC)的首場演出一票難求。市議員盛讚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所講述的故事更是震撼人心。.

怕兩會出事?政治局委員「過堂」 習逐一審查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等向黨魁習近平述職。有分析認為,習在兩會前急忙高調對政治局委員「過堂」,反映了其對權威喪失的擔憂。敏感的三中全會暫時不能開,連走過場的兩會也怕出問題。

中國股市持續暴跌 私募業者:一半同行要死掉
中國股市持續暴跌,當局對私募基金等下重手,不准賣出股票。一位私募基金業者表示,一半同行要死掉。

許家印被抓後下落不明 前妻向次子追債10億港元
中國恆大創辦人許家印去年被抓後,至今下落不明。其「前妻」丁玉梅繼早前被指「技術性離婚」後,2月26日又將許家印次子許騰鶴(Peter Xu)告上法庭,追討債務折合逾10億港元。

中南海內鬥不止 前外長秦剛等11人被免人大代表
中共二十大後,高層內鬥激烈,習親信紛紛下台。2月27日,中共前外長秦剛等11人被罷免和終止全國人大代表職務。

四川女校長378人群組發不雅視頻 引發熱議
近日,四川一培訓學校的女校長,在378人的群裡發了一段不雅視頻。該校長的回應理由奇葩,引發網友熱議。

29歲大陸女作家瞎書去世 死於罕見疾病
2月27日,大陸女作家瞎書傳出因病去世的消息,年僅29歲。據報,她得了一種罕見疾病。

經濟低迷 股市下跌 中國人將適應「新常態」?
中共兩會即將召開,目前中國股市低迷,房地產危機、通貨緊縮空前嚴重。分析認為,中共已經束手無策,中國經濟復甦無望。

新年後中國工廠不再「搶人」 農民工求職更難
中國新年剛過,各地農民工都開始外出找工作。由於經濟蕭條,工廠春季招工不再出現以往「搶人」的場景,農民工找工作更難了。

趙安吉落水一小時才獲救 牧場是「他」的?
針對福茂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之死,德州「布蘭科郡」警長辦公室一份最新報告顯示,趙安吉沒入水中,一個多小時後才獲救,而出事的牧場極可能是趙安吉的丈夫所有。

【新唐人快報】李尚福被移出中共中央軍委名單
李尚福被移出中共中央軍委名單;美國海警隊登上中國漁船;特斯拉 訂迷你派棄單小店慘賠 ;

李尚福被除名中央軍委 中共藏更大危機?
中共前防長李尚福的名字,日前已從「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的委員名單中被移除。有評論指出,這項免職決定程序並不尋常。

女孩實名舉報武漢警察強暴未成年 派出所回應被轟
2月26日,一名女孩在網上發視頻實名舉報遭武漢黃陂區一警察強暴,但多次報警無果。視頻公開後引發關注,涉事派出所被媒體採訪時則稱「不信謠,不傳謠」,網友吐槽:「調查都沒調查呢,就說是謠言?」

三中全會還開不開?李尚福被悄然踢出中共軍委
本應去年舉行的中共二十屆三中全會仍遙遙無期。日前中共國防部官網悄悄將前部長李尚福從中共中央軍委名單中移除。而該職務變動本應在三中全會上確認。

被批沒兌現入世承諾 中共反駁被諷「恬不知恥」
近日,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公布《2023年中國世貿組織合規報告》,指中共違背當初加入世貿組織的承諾。中共商務部則指責美國是「單邊主義」「霸凌」。中國大陸網友紛紛諷刺中共「氣急敗壞」「恬不知恥」。

大陸又傳資本圈大佬跳樓 40歲余雷取保後離世
中國經濟大衰退,不僅社會底層,往日風光的資本圈大佬也陷入生存危機。繼34歲的上海知名基金管理人曹欣之後,「債圈隱形大佬」余雷也傳出自殺身亡的消息。

【禁聞】中共瞞疫手段曝光:衛生部門銷毀一切證據
中國新年後,中國大陸疫情再度升溫,但中共持續隱瞞疫情真相。多位大陸民眾披露,中共抗疫失敗後內部通知,要求銷毀整個抗疫過程中所有相關記錄,包括打疫苗,核酸檢測等等。

南京時隔兩天又傳4起火災 岱山人心惶惶(視頻)
江蘇南京市岱山片區23日凌晨大火導致至少59人死傷,據稱是電瓶車自燃引發。

河南村鎮銀行老人儲戶被打後失聯
河南村鎮銀行弊案自2022年4月爆發後,至今仍有一千多名銀聯卡儲戶拿不到存款。

不要過頻搜索計劃航班 專家分享節省機票錢祕訣
近年來,機票越來越貴,而其往往是旅行中最昂貴的花費之一,許多人一直想方設法節省機票錢。

【新聞大家談】陸商界巨震! 兩會後 65歲才能退休?!
【百年真相】中共為何查禁自己1949年前言論?
【秦鵬觀察】美駐華大使駁斥習「東升西降」論
【新聞大破解】產業同盟 美台日重組世界工廠
【舞蹈三劍客】10種亞裔特有習慣 西方人卻難以理解?!

【晚間新聞】2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26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2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6日完整版(2)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國新年話傳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