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安吉落水一小时才获救 牧场是“他”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7日讯】针对福茂集团董事长兼执行长赵安吉之死,德州布兰科郡警长办公室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赵安吉没入水中,一个多小时后才获救,而出事的牧场极可能是赵安吉的丈夫所有。

这份报告共三页,描述在2月11日凌晨,布兰科县第二消防队接到报案电话后,大约27分钟后,12点28分抵达现场。

此前,现场除了紧急服务一区的消防人员,还有当地一家急救中心的医务人员,在凌晨12点03分接到报案电话,大约9分钟后抵达。

报告指出,他们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警察正站在水中淹没车辆的顶部,尝试接触困在车内的人员。

报告称,凌晨12点56分左右,救援人员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才打破车窗将赵安吉被从车里拉出来,医务急救人员随即对她进行了43分钟的高级救援,但终究没有成功,她被现场宣布死亡。

整个救援过程持续2小时40分钟,凌晨3点左右才结束。

而赵安吉去世的牧场地址,布兰克县约翰逊市的斯奈德路101号,根据公开纪录显示,这家牧场是由一家信托公司所拥有,而该信托公司与赵安吉的丈夫布雷耶,所拥有的一家投资公共股权的公司地址相同。

在赵安吉出事之前,她的丈夫布雷耶,所属的公司IDG资本,被美国列入了跟中共军事相关的制裁黑名单。

资深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从种种信息来看,赵安吉他的这个死亡可能跟一次严重的事故有关系,但是这个事故的起因很有可能跟他们家族内部,其实跟中共这边所发生的尖锐的矛盾,可能是有关联的。”

《薇羽看世间》节目主持人薇羽:“赵安吉不仅仅是中国银行的独立董事,还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CSSC)的董事会成员。而CSSC在2020年因为帮助中共海军,建造舰船和武器而受到美国政府的制裁。”

赵安吉的死亡讯息,在美国主流媒体还未发布报导之前,中共就已经为赵安吉的死亡事件,编了一个假新闻,称赵安吉的死亡,是一次非常单纯的这个交通事故。

唐靖远:“这种做法的本身,它其实折射出来赵安吉的死亡,它是不简单的,它跟中共这边其实是有密切关系的。包括一些这个在美国这边旅居美国的一些是侨领等等,他们打着这种中美之间交流沟通的渠道的名义呢,在两头通吃,两边的利益都拿。但现在中美这两艘船,因为战略竞争的关系在开始分离,这个距离越拉越大的时候,那么这些脚踩两只船的人,就是他们可能会落水。”

目前,尽管奥斯汀的地方当局,已经陆陆续续的公布一些有关赵安吉死亡的相关信息,但是赵安吉的真正死因,依然模糊不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