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校长378人群组发不雅视频 引发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7日讯】近日,四川一培训学校的女校长,在378人的群里发了一段不雅视频,该校长的回应理由奇葩,引发网友热议。

网传聊天截图显示,一个名为“大民唐邦24一中翠八······”的微信群有378人,事发当天上午9时35分许,一个名为“大民唐邦-徐校长”的账号突然在群里发了一段时长90秒的不雅视频

四川女校长378人群组发不雅视频引发热议。(网络截图)

视频发出后,群里立刻有人问“啥情况?”“徐校长发的啥视频?”······

女校长在300多人的群组里公开发不雅视频事件,引发关注。2月25日,该女校长对媒体回应称:“视频不是自己发的。前几天手机放到手机店维修,刚好今天又在公交车上遇到小偷偷手机,不是本人发的。”

不过,女校长解释的理由,并不被网友接受,纷纷嘲讽:“‘手机刚维修又被偷走。’为的就是发这90秒的不雅视频?好好好,我信还不行吗?”

“小偷能偷了手机,自己不知道的话应该处于锁屏状态,怎么知道你的微信密码(现在的的用户应该都设置了吧)······如何找到手机或者用新手机登陆微信的,因为现在换新设备登陆微信是需要验证或手机号验证码的~! ”

“前几天修手机,今天又‘有个小偷要偷我’意思就是没偷成功呗,所以关修手机的和小偷什么事呢??”

“尽快查明真相,还手机店和小偷清白。”“巧合都被她遇到了,哈哈。”

“敢做敢当,不要把别人放傻子!这种骗人的把戏比本人发的行为很可恶!”

“哈哈,啥学校的校长啊,撒个谎都这么缺乏技术含量。”

“想起了之前的丝袜病毒。”

(网络截图)

2月26日,四川德阳大民唐邦教育公司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涉事女子徐某并非校长,之前在该公司工作过,后来用公司名义在宜宾开了一家教育咨询公司。

“据了解,事发前徐某在群里给家长上微课,不知道怎么突然冒出了那一段视频。按理说,那是她的客户群不应该会发这些。”该负责人称。

中国教育行业频繁爆出丑闻

中共篡政几十年来,宣扬无神论,破坏传统文化,整个中国社会世风日下,道德急速下滑,教育行业、政府部门的丑闻不断曝光。

2023年4月,东南大学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在332人的工作群发布不雅照,随后被免职。有民众在网上爆料,袁久红利用手中的职权企图潜规女下属。

9月19日,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家祥,和一名已婚女子的不雅聊天截图被网友曝光。该网友同时公布了刘家祥的手机号、办公电话、身份证等信息,并@安徽纪委和安庆纪委。

这起事件引发网友热议:“教育领域,不堪入目。”“真是文人骚客啊。”“乱象中的一角罢了。”“什么时候学校变成了藏污纳垢的地方。”

还有网友调侃说,涉事党委书记可能会狡辩:“估计又是号被盗了。”“知道了,手机中毒了。”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丝袜病毒”事件

2023年7月14日深夜,备注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的人员,在一个名为“湖南省直单位资产系统技术支持群”的微信群,连发3条不雅信息“你老公出门了吗?”“等下我去你家”“穿丝袜等我”。

该群组里共有304人,一名备注“省审计厅赵某某”的人员提醒“省政府办公厅”:“发错地方了吧?”

微信截图曝光后,官方回应称是“病毒入侵”,引发网友群嘲。“病毒入侵?也就是说截图是真的咯!”“这个病毒还挺人性化,还喜欢丝袜。”

“这特么明明发错地方了。”“这个理由把别人当弱智。”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