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政要华人社区见面会 吁制止外国渗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6日讯】在中秋到来之前,加拿大联邦保守党领袖博励治到访卑诗省,在列治文市举行华人社区见面会,主要针对华人关注的人权自由等问题,与华人社区交流。

加拿大联邦保守党领袖皮埃尔‧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信仰、家庭、自由、勤劳、自立和决心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是建立我们国家的基础。”

皮埃尔‧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说到自由,我们不想要任何北京控制的海外警察局。”

皮埃尔‧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我们理应不受恐吓地生活。我们将站出来反对对亚裔和华裔的仇恨。事实上,我们对在中国的中国人没有任何顾虑和异议。我们希望和平与和谐。但我们必须捍卫我们的自由和人权价值观。我们必须捍卫我们的主权,反对来自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政府的外来干涉。”

面对加拿大的高通胀压力,物价上涨等问题,博励志表示加拿大应降低税收并减少政府开支。

皮埃尔‧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我们的货币增长速度是货币购买力的八倍,这就是物价上涨的原因。”

皮埃尔‧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我们鼓励人们工作,我们将降低小企业税,鼓励我们的企业家雇佣更多员工,提供更多产品。”

温哥华住房市场供应不足,房价持续上涨。博励治指出,政府冗杂和缓慢的房屋建造审批流程是造成这一现状的原因之一。

皮埃尔‧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我的常识性计划将激励各城市更快、更便宜地发放建筑许可证,我要求加拿大各大城市每年多发放15%的住房许可证。”

皮埃尔‧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我们将卖掉6000栋联邦大楼和1000英亩的联邦土地,来建造、建造、建造、建造你们买得起的房子,因为加拿大人,你们努力工作,你们理应买得起房子。”

博励志表示,由于宽松的刑事法案和毒品政策,导致吸毒致死案件急剧增加,犯罪率也持续上升。

皮埃尔‧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禁止快克、禁止海洛因、禁止可卡因,禁止所有毒品。取而代之的是,我们要提供治疗和康复服务,让人们摆脱毒品,让我们的亲人远离毒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璨、林熙,实习记者初霁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