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政要華人社區見面會 籲制止外國滲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6日訊】在中秋到來之前,加拿大聯邦保守黨領袖博勵治到訪卑詩省,在列治文市舉行華人社區見面會,主要針對華人關注的人權自由等問題,與華人社區交流。

加拿大聯邦保守黨領袖皮埃爾‧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信仰、家庭、自由、勤勞、自立和決心的價值觀。這些價值觀是建立我們國家的基礎。」

皮埃爾‧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說到自由,我們不想要任何北京控制的海外警察局。」

皮埃爾‧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我們理應不受恐嚇地生活。我們將站出來反對對亞裔和華裔的仇恨。事實上,我們對在中國的中國人沒有任何顧慮和異議。我們希望和平與和諧。但我們必須捍衛我們的自由和人權價值觀。我們必須捍衛我們的主權,反對來自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政府的外來干涉。」

面對加拿大的高通脹壓力,物價上漲等問題,博勵志表示加拿大應降低稅收並減少政府開支。

皮埃爾‧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我們的貨幣增長速度是貨幣購買力的八倍,這就是物價上漲的原因。」

皮埃爾‧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我們鼓勵人們工作,我們將降低小企業稅,鼓勵我們的企業家雇佣更多員工,提供更多產品。」

溫哥華住房市場供應不足,房價持續上漲。博勵治指出,政府冗雜和緩慢的房屋建造審批流程是造成這一現狀的原因之一。

皮埃爾‧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我的常識性計劃將激勵各城市更快、更便宜地發放建築許可證,我要求加拿大各大城市每年多發放15%的住房許可證。」

皮埃爾‧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我們將賣掉6000棟聯邦大樓和1000英畝的聯邦土地,來建造、建造、建造、建造你們買得起的房子,因為加拿大人,你們努力工作,你們理應買得起房子。」

博勵志表示,由於寬鬆的刑事法案和毒品政策,導致吸毒致死案件急劇增加,犯罪率也持續上升。

皮埃爾‧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禁止快克、禁止海洛因、禁止可卡因,禁止所有毒品。取而代之的是,我們要提供治療和康復服務,讓人們擺脫毒品,讓我們的親人遠離毒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舒璨、林熙,實習記者初霽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