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政要推代理人登记法 吁制止外国渗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9日讯】近日,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博励治表示,争取对中共影响加国选举进行公开调查,同时推动外国代理人登记法

加拿大联邦保守党党领皮埃尔‧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我支持对外国渗透的全面公开调查,我们知道情报局泄漏资讯表明,北京当局干涉影响了前两届联邦大选 (中共)他们还成立海外警察站来威吓加拿大人。”

皮埃尔‧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海外警察站必须关闭。”

随着更多中共恐吓加拿大国会议员的事实陆续曝光,博励治支持设立外国代理人登记法

皮埃尔‧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这将曝光那些外国政府聘请来操纵我们政治的人,将他们的姓名和薪金公布在网络上。”

最近美国联邦调查局抓捕了多名中共间谍,加拿大也于今年5月驱逐了中共外交官赵巍,因其威胁国会议员及其在香港的家人。

皮埃尔‧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大约6个月前,魁北克抓捕了一名工业间谍,我们有充分理由相信,还有更多间谍。我们的调查部门应该更强大,遏制这些间谍活动,曝光他们,如果有证据就提出指控。”

加拿大是G7中人均住房最少的国家,他还建议大城市每年增加住房建设,以缓解住房危机。

皮埃尔‧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通过发放更多更快的许可证,我们将要求每个由联邦政府资助的公交车站都被允许建造在高密度公寓的周围,我们将出售数千英亩的联邦土地和6000栋联邦建筑,将其改造成经济适用房。”

另外,博励治建议通过降低税收、限制政府开支、奖励勤奋工作人士等手段以降低国内通膨率。

皮埃尔‧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他们 (联邦政府) 同时征收和提高两种碳税。当这两项税收会在未来五六年内逐步实施时,每升汽油和柴油的成本将增加61美分,这将推高所有商品的成本。”

面临加拿大犯罪率上升,博励治呼吁加强前线警力、打击毒品贩卖。此外,博励治还提出建立专业资历认证以确保新专业移民得以快速就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璨、初霁(实习) 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