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野狗“惹翻”中南海 /知名洋五毛反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野狗“惹翻”中南海 举报者身份曝光 舆论哗然
中国大陆脱口秀演员李昊石(House)说野狗“能打胜仗”,被控“辱军”事件持续延烧。随后,他所在公司遭重罚,并无限期停演,而举报者身份也被网民起底,其背景被曝光。引起舆论哗然。

快讯:泽连斯基将乘美国军机 赴日参加G7峰会
七国集团首脑会议(G7峰会)19日在日本广岛开幕,原定于透过视频参加会议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决定乘美国军机飞赴日本,直接参加现场的G7峰会。出乎外界意料。

G7峰会特邀8国 联合抗共成看点
5月19日,为期3天的G7峰会在日本广岛登场,主办国日本特邀了8个非G7成员国共同出席会议,联合抗共成为本次峰会的最大看点。

把军人比做“狼” 传吴京被北京市民举报“辱军”
中共当局因为脱口秀演员的一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形容野狗,大搞文字狱,引发众多大陆民众不满。有大陆网友拿演员吴京说事,有消息称演员吴京在系列电影中把军人称为“狼”,比“狗”更坏,被举报涉嫌“辱军”。

传中国前足协副主席机场被抓 已经移民
中国足协前副主席李毓毅上个月已落马。日前,有知情者爆料说,李毓毅已经移民,因为近期回国办事在机场被抓。

绍兴交警队长深夜查车 被越野车顶出700米惨死
日前,浙江绍兴一名交警中队长深夜查车,被冲卡的越野车撞死。

给李强“泼冷水”?习近平:北京不能搞“地摊经济”
山东淄博烧烤的热气还没有散去,在全国“地摊文化”四起的当下,日前却传出,最高当局对在北京摆地摊似乎并不看好。有分析认为,习近平是给李强的“地摊经济”当众泼冷水。

深圳一高层公寓异响振动 居民深夜紧急疏散
5月18日晚,深圳龙岗一高层公寓发出异响振动,居民被紧急疏散,下楼避险。有亲历者说,整栋楼都在震动摇晃,也没有地震,不知到底是咋回事。

乌克兰大反攻前奏 俄罗斯从巴赫姆特撤兵
战斗激烈的巴赫姆特战况逆转,随着乌克兰军队步步进逼,俄军正在从巴赫姆特市进一步撤退。这被认为是乌克兰大反攻的前奏。

传洛阳电视台内讧 职工拉横幅驱逐台长(视频)
中共财政紧张,许多官方机构都“日子难过”。有视频显示,河南省洛阳市电视台楼内许多职工因为待遇问题拉横幅“维权”,要求台长退位。

强沙尘暴袭击 内蒙古巨型沙墙遮天蔽日(视频)
日前,内蒙古二连浩特市赛乌素机场附近出现强沙尘暴,现场滚滚黄沙形成巨型“沙墙”,整个地区笼罩在黄色的沙尘中。

石家庄冰雹大过拳头 人被砸伤农作物被毁(视频)
中国近年来极端天气频繁。河北石家庄地区多地降下特大冰雹,最大的超过成年人的拳头。直接导致汽车车窗被砸碎,人被砸伤,禽鸟被砸死,大量农作物被毁。

前广东电视台澳洲籍主播:中共诱他收集情报
前广东电视台澳洲籍主播哈定对媒体透露,2021年他在中国工作时,曾与上海一家智库的神秘人士会面,游说他收集情报,并承诺给他高昂报酬。

大陆58同城裁员 影响近万人
受经济放缓影响,中国的失业率越来越高,尤其是年轻人,失业率突破20%,很多企业不仅不招收员工,还纷纷裁员,近日,中国知名全国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被爆出裁员,比例高达30-40%,影响员工近万人。

【新唐人快报】缺席巴新峰会 拜登做什么来弥补?
【新唐人快报】高考倒计时 中学不发工资?老师集体罢工
【新唐人快报】知名洋五毛反水?中共招募间谍被爆光
【大视野 冷战观察室】中共说谎?泽连斯基不见李辉?
【十字路口】脱口秀咬碎玻璃心 台三强竞选总统
【财商天下】推特新CEO 找钱打造万能平台
【秦鹏观察】华裔女学者窃商业机密 被美判14年
【中国禁闻】5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5月18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5月1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19日完整版(1)
【环球直击】5月18日完整版(2)2023-05-19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