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洛阳电视台内讧 职工拉横幅驱逐台长(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9日讯】中共财政紧张,许多官方机构都“日子难过”。有视频显示,河南省洛阳市电视台楼内许多职工因为待遇问题拉横幅维权”,要求台长退位。

近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显示,疑似洛阳电视台一楼大厅内有多名职工抗议,一些其他工作人员则试图抢夺抗议职工的红色横幅,但以失败告终。

最后,抗议职工成功拉开两条大横幅,一条上书“郝杰滚出电视台”,另一条写“郝杰欺上瞒下 以改革名义 满足升迁野心”。

后来一名穿黑衣、疑似电视台领导的男子出面和抗议职工对话,威胁他们“不要扰乱正常秩序”。抗议职工回怼“是你扰乱”,“你们侵权在先”,“你凭什么冻结大家的经费?”

据此判断,职工抗议的主要原因可能是电视台“改革”导致他们的待遇缩水,而且抗议的人可能并非最底层职工。

目前不清楚视频的具体拍摄时间。公开资料显示,郝杰2022年6月刚上任洛阳广播电视台台长兼洛阳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洛阳市是河南省一个地级市。

视频传到海外社交媒体上,许多网友认为起因是中共财政困难:“电视台都维权了?”“县一级电视台很不好过了。”

还有网友对这些中共官方宣传机构印象不佳:“开启狗咬狗模式。”“打戏真是越来越好看!”“共产党领导下的电视台这种机构早该关门了。什么东西。”

也有网友调侃:“(抗议职工)发布一条吊核心(习核心)死亡的消息,这台长就死了。”“这播报新闻的时候,突然喊个打倒共匪的,可怎整?”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