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交警队长深夜查车 被越野车顶出700米惨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9日讯】日前,浙江绍兴一名交警中队长深夜查车,被冲卡的越野车撞死。

浙江官媒报导,5月16日凌晨,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交警大队马鞍中队中队长陈永虎带队在柯桥区马鞍街道汇商路设卡查车。期间,丁某某驾驶越野车强行冲卡,连闯红灯,还撞坏多处护栏,绕了一圈又转到该路段,陈永虎又上前拦车,结果被顶在汽车前方引擎盖上行驶700余米,严重受伤。最终陈永虎抢救无效死亡,年48岁。

事发地点一名目睹此事的租户表示,越野车顶着陈永虎冲下主路,撞断了一棵树,还把一辆从支路开往主路开的车撞了。撞车后,越野车翻了,陈永虎倒在了车边。

网传一段短视频记录了陈永虎被撞以及被越野车顶着到处乱撞的过程。

官方只称越野车司机已被刑拘,但没有提到他最初因何冲卡。

近年来,中共财政紧张,各地加码“罚款创收”,交警“任务”更重。网上频传交警强行拦车被撞事件。

上月,南京市多名交警在隧道内违规设卡拦车查酒驾,两名交警被网约车撞飞受伤。网民纷纷指责交警“为了罚款不要命”。

网上也有视频显示,竟然还有交警在高速路上设卡查车。

还有一段视频显示,几名交警深夜用闪光灯拦车,影响司机视线,一名司机疑似冲卡时将闪光灯侧后方的一名交警撞飞。

在各种车辆中,大货车被罚款是最重的。所以网上大货车顶着查车交警冲卡的视频更为常见。

各地交警为了“创收”,使用各种奇葩理由,甚至不惜设置陷阱对货车罚款。

近日中共官媒报导,河南省内黄县一个“测不准”的超限检测站,经常把不超重的货车检测成“超重”,其中一辆货车两年内被开出58张罚单,罚金总额超过27万元人民币。许多货车司机都表示“干不下去了”。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