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野狗「惹翻」中南海 /知名洋五毛反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野狗「惹翻」中南海 舉報者身分曝光 輿論譁然
中國大陸脫口秀演員李昊石(House)說野狗「能打勝仗」,被控「辱軍」事件持續延燒。隨後,他所在公司遭重罰,並無限期停演,而舉報者身分也被網民起底,其背景被曝光。引起輿論譁然。

快訊:澤連斯基將乘美國軍機 赴日參加G7峰會
七國集團首腦會議(G7峰會)19日在日本廣島開幕,原定於透過視頻參加會議的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決定乘美國軍機飛赴日本,直接參加現場的G7峰會。出乎外界意料。

G7峰會特邀8國 聯合抗共成看點
5月19日,為期3天的G7峰會在日本廣島登場,主辦國日本特邀了8個非G7成員國共同出席會議,聯合抗共成為本次峰會的最大看點。

把軍人比做「狼」 傳吳京被北京市民舉報「辱軍」
中共當局因為脫口秀演員的一句「能打勝仗,作風優良」形容野狗,大搞文字獄,引發眾多大陸民眾不滿。有大陸網友拿演員吳京說事,有消息稱演員吳京在系列電影中把軍人稱為「狼」,比「狗」更壞,被舉報涉嫌「辱軍」。

傳中國前足協副主席機場被抓 已經移民
中國足協前副主席李毓毅上個月已落馬。日前,有知情者爆料說,李毓毅已經移民,因為近期回國辦事在機場被抓。

紹興交警隊長深夜查車 被越野車頂出700米慘死
日前,浙江紹興一名交警中隊長深夜查車,被衝卡的越野車撞死。

給李強「潑冷水」?習近平:北京不能搞「地攤經濟」
山東淄博燒烤的熱氣還沒有散去,在全國「地攤文化」四起的當下,日前卻傳出,最高當局對在北京擺地攤似乎並不看好。有分析認為,習近平是給李強的「地攤經濟」當眾潑冷水。

深圳一高層公寓異響振動 居民深夜緊急疏散
5月18日晚,深圳龍崗一高層公寓發出異響振動,居民被緊急疏散,下樓避險。有親歷者說,整棟樓都在震動搖晃,也沒有地震,不知到底是咋回事。

烏克蘭大反攻前奏 俄羅斯從巴赫姆特撤兵
戰鬥激烈的巴赫姆特戰況逆轉,隨著烏克蘭軍隊步步進逼,俄軍正在從巴赫姆特市進一步撤退。這被認為是烏克蘭大反攻的前奏。

傳洛陽電視台內訌 職工拉橫幅驅逐台長(視頻)
中共財政緊張,許多官方機構都「日子難過」。有視頻顯示,河南省洛陽市電視台樓內許多職工因爲待遇問題拉橫幅「維權」,要求台長退位。

強沙塵暴襲擊 內蒙古巨型沙牆遮天蔽日(視頻)
日前,內蒙古二連浩特市賽烏素機場附近出現強沙塵暴,現場滾滾黃沙形成巨型「沙牆」,整個地區籠罩在黃色的沙塵中。

石家莊冰雹大過拳頭 人被砸傷農作物被毀(視頻)
中國近年來極端天氣頻繁。河北石家莊地區多地降下特大冰雹,最大的超過成年人的拳頭。直接導致汽車車窗被砸碎,人被砸傷,禽鳥被砸死,大量農作物被毀。

前廣東電視台澳洲籍主播:中共誘他收集情報
前廣東電視台澳洲籍主播哈定對媒體透露,2021年他在中國工作時,曾與上海一家智庫的神祕人士會面,遊說他收集情報,並承諾給他高昂報酬。

大陸58同城裁員 影響近萬人
受經濟放緩影響,中國的失業率越來越高,尤其是年輕人,失業率突破20%,很多企業不僅不招收員工,還紛紛裁員,近日,中國知名全國分類信息網站58同城被爆出裁員,比例高達30-40%,影響員工近萬人。

【新唐人快報】缺席巴新峰会 拜登做什麼來彌補?
【新唐人快報】高考倒計時 中學不發工資?老師集體罷工
【新唐人快報】知名洋五毛反水?中共招募間諜被爆光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中共説謊?澤連斯基不見李輝?
【十字路口】脫口秀咬碎玻璃心 台三強競選總統
【財商天下】推特新CEO 找錢打造萬能平台
【秦鵬觀察】華裔女學者竊商業機密 被美判14年
【中國禁聞】5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1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19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5月18日完整版(2)2023-05-19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