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话感恩】音频工程师: 师父是世上唯一能依赖的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同时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我们《中国禁闻》特别推出《513话感恩》系列报导。带您来了解西方社会精英,如何修炼法轮大法以及修炼法轮大法之后,身体的改变和心灵的提升。首先我们来看美国音频工程师Colin的故事。

来自美国的Colin,是一名音频工程师。第一次接触法轮功,是2003年在佛罗里达上大学的时候。

美国音频工程师Colin:“我在图书馆里面找到法轮功的视频。这个视频有三部分,一个是介绍法轮大法,然后教人怎么炼功,然后法轮大法的师父在那视频里讲法。特别是这个师父讲法,就让我知道我应该学这个。”

Colin小时候,跟随家人学习犹太教,但是,他一直不理解犹太教是什么,也觉得自己跟这个宗教没有太大的关系。因此,他从上高中就开始寻找新的人生信仰,学过瑜伽、也看过很多有关特异功能、外星人、以及其他宗教信仰的书。

Colin:“所以我开始学法轮大法(的时候),我发现了这个心性,这个真善忍的内涵,好像别的信仰,别的书,比不了。所以我就是知道我要继续学,然后身体上的感觉很深。”

阅读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后,Colin关于人生意义等的很多问题,都得到了解答。他开始按照法轮功修心性的要求,改变自己,为别人着想。大学毕业后回家,家人对他的改变感到惊奇。

Colin:“我炼法轮大法,我知道要善良。没有跟我爸爸那样那么凶的吵架,跟以前一样。他说什么,我就说,喔,可以,OK,OK,没关系。他还没有习惯于我这样的,所以好像他不知道怎么跟我说话。”

20年的修炼中,Colin在“真善忍”原则的指导下,一次次走过磨难。最难忘的一次,是2020年3月,COVID-19刚进入美国的时候。

Colin:“那个时候我也开始不舒服,有那种症状,工作上也有压力,可是我在工作的时候,我也身体也不舒服,很痛,我就问他们,我(可不)可以休息几天,(他们)好像不愿意,所以我在那,他们觉得,如果我休息太长时间,就要走了。”

不止如此,回到家,家人也好像不体贴,甚至比平时给他更多的压力。

Colin:“一般的情况下,什么样的身体不舒服,或者脑子不舒服的情况下,痛,我可以过去了,没有太多问题,我就觉得一般的情况,没关系,可是这个三部分的压力,一起来了,特别难过,所以那个时候,我开始想我怎么应该过这一关。”

就在他陷入困境,不知怎么解脱的时候。2020年3月19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了《理性》一文,指出中共病毒是针对中共邪党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Colin:“我开始很努力学这个经文,所以从这儿,我的理解是,我要看一看,我是不是有共产党的,有共同性,共产党的文化。”

同时,他也开始想自己是不是修炼还不够精进,没有真正达到“真善忍”的要求?于是Colin开始改变自己原来不正确的状态,神奇的是,事情也随之发生了变化。

Colin:“所以我开始想,我这么多年在炼功、学法、修炼,没有一个效果吗?如果有效果,这个(症状)应该都假的,所以我开始相信我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我自己的身体的能力。 所以那个症状开始走了,越来越小。”

回顾20年来的修炼历程,Colin对师父的感激发自肺腑。

Colin:“我的师父跟我的那个关系,是很深的一个关系,有可能历史上的带到现在。我就是说,有可能没有什么人能依赖,在这个社会上、在这个世界,所以我知道依赖于师父没有问题。什么样的问题我都可以依赖师父。”

今年的5月13日,是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72岁华诞。Colin说,无论是修炼的人,还是不修炼的人,都要敬重这一天。不修炼的人可能现在不知道,但是他们以后会知道,这么好的大法在这个社会上传,是给了人一条上天的路。

Colin:“我很感谢师父给我这个机会修炼,说谢谢也远远不够,祝师父生日快乐!”

编辑/周玉林 采访/常春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