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巡回演出震撼政商名流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载誉返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再来关注,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以最后一站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全数爆满、加座演出,圆满结束今年的巡回演出季。周四晚载誉归来,抵达新泽西纽瓦克国际机场,受到大批神韵粉丝热烈欢迎。

接机粉丝:“欢迎神韵!欢迎神韵!”

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今年的演出季,在欧美巡回演出将近半年,辗转10个国家、26座城市,总共演出108场。

在5月10日,以最后一站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全数爆满演出落幕,圆满结束今年巡回演出。

神韵纽约艺术团舞蹈演员黄于亭:“他们(观众)感受到的就不再只是表面上的舞蹈、音乐、服装,就是很有触动,因为(观众反馈)说的就是很触及到人类社会这个传统普世价值这一方面。”

神韵纽约艺术团舞蹈演员黄于亭。(张学慧/大纪元)

有舞蹈演员分享,在演出时的难忘经历。

神韵纽约艺术团舞蹈演员吴瑞玄:“在(巴西圣保罗)的演出结束后,每次我们离开时经过一些观众,他们都会为我们鼓掌。观众看完演出给出的反馈,以及他们给我们的正面积极动力,让我觉得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神韵纽约艺术团舞蹈演员吴瑞玄。(张学慧/大纪元)

神韵纽约艺术团舞蹈演员肖大卫:“我记得我们去意大利的时候,与都灵市长见面,还有很多政府官员都来了,他们表示全力支持我们的演出。我感到非常荣幸和幸运,能够成为神韵中的一员。”

神韵纽约艺术团舞蹈演员肖大卫。(张学慧/大纪元)

神韵2023年的巡回演出季,所到的国家和城市都是历年之最,多地票房是逆势火爆,一票难求。

黄于亭:“在意大利我们基本上每个城市都有加场,基本上每个地方座位都是爆满的。”

今年在新泽西新布朗斯维克观看了神韵演出的两位女士,看到接机的团队兴奋不已,高喊“我爱神韵!”

机场神韵粉丝Marisol Gonzalez和Trazy:“我们想看(神韵)好多年了,今年终于买到票去看,我明年还要再看。颜色、装潢、服装、天幕,一切都非常惊艳。我们以后每年都会看,因为他们是每年一套全新的节目。”

今年神韵的巡回演出季至此圆满落幕,观众可以关注神韵官网,明年神韵将会为大家呈现一套全新的节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新泽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