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国感染人数飙升/习再释危机信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人类道德的丰碑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四周年
历史像一幅画卷,记录着人类的辉煌。这其中有一页,讲述着一个不可思议的故事,令人敬仰、让人思索。那就是被誉为人类道德丰碑的“四·二五”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事件。

习近平再释危机信号?要求全党必须统一思想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五一”发文,要求“全党必须统一思想”。专家分析,这说明习近平有强烈的危机感,中共的分崩离析,已经无可挽回。

专家:中共领导人焦虑不安 高压政策难回头
中共面临内忧外患的困境。有专家表示,习近平掌权10年,采取强硬、高压的政策,这和习及中共政权内部的集体焦虑不安有关,这个问题将持续困扰习。

马云获聘东京学院客座教授
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回到中国后,频频传出消息。继被香港大学聘请为名誉教授后,现又成为日本东京大学东京学院客座教授。

中国感染人数飙升 民忧“五一”后再爆疫情高峰
今年五一假期,中国各地出行的游客超过2亿,传播疫情的风险大增。官方通报,最近一周新发现924例本土重点关注变异株病例,民众担忧,“五一”之后再度出现染疫高峰。

中央警卫局前局长王少军传死亡 原因不明
近日,中共中将、中央警卫局前局长王少军传出死亡的消息,原因不明。不过中共官方至今未报导此消息。中央警卫局被称为“中南海保镖”,自习近平上台以来,中央警卫局长多次换人。

中央政法委直接干预 公民记者方斌去向不明
揭露武汉疫情真相的公民记者方斌4月30日出狱,但具体去向不明。消息人士透露,方斌出狱后将被当局直接送往北京“生活”。网上流传的一份文件显示,中央政法委直接干预方斌案,操控裁决。

中国知名编剧史航被爆性骚扰 多名女孩指证
中国知名编剧史航近期被爆曾性骚扰多名女性,已经有多名女孩出面指控遭到史航骚扰,他曾为讲述少女受到性侵的小说《房思琪的初恋乐园》撰写推荐语。其出版社日前宣布,已经开始删除对史航的推荐语。

特拉华大学放映揭露活摘器官纪录片 震撼人心
2023年4月26日晚,特拉华大学放映了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纪录片《医疗种族灭绝》(Medical Genocide),与会观众都感到很震撼。下面请看来自特拉华的报导。

湖北4岁女童捡垃圾惹议 原始视频被删评论被关
中国大陆经济放缓,民众的生活压力、就业压力越来越大,但中国民众的真实生活状况却不断被打压。近日,湖北恩施州一小女孩捡垃圾视频引发关注,但很快视频被删除,评论被关闭。

破坏环境撕裂社会 与中共建交后所罗门一片混乱
所罗门群岛自从2019年与中共政府建交后,中共的影响便迅速渗透所国的各个方面。所国马莱塔省前省长苏伊达尼最近访问美国时,向媒体披露了中共通过金钱渗透所国政坛、影响舆论、左右政府运作并清洗异己的情况。

【禁闻】大陆热传反战文:如果开战 绝不上战场
近年来,中共党媒不断为武统台湾造势。但大陆民众并不买账,最近网上的一篇反战文章引发民众共鸣。评论认为,这表明很多中国人正在觉醒,不愿为中共统治者所谓的“强国梦”去充当炮灰。

【禁闻】中国青年就业难 外国留学生或成竞争对手
中国青年失业率飙升至近二成,今年又面临毕业大军,如何解决就业成为当局的难题。不过之前很少有人关注到,很多外国留学生也在瞄准中国的就业机会。而且他们已经享受着中共当局提供的高额奖学金,免费来中国留学。

袁斌:青海高官喝酒死事件的三大看点

【禁闻】4月30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4月30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3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30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