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华大学放映揭露活摘器官纪录片 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30日讯】2023年4月26日晚,特拉华大学放映了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纪录片医疗种族灭绝》(Medical Genocide),与会观众都感到很震撼。下面请看来自特拉华的报导。

记者黄兰:这里是特拉华大学Trabant剧院。特拉华大学扶轮社在这里,播放一部揭露中共大量活摘器官罪行的纪录片医疗种族灭绝》,并举办研讨会。

特拉华大学医疗诊断系学生钱达纳·艾拉瓦提(Chandana Elavarthi):“我认为在校园里举办这个活动非常重要。”

特拉华大学MBA研究生 莫妮卡·埃拉瓦蒂(Monica Elavarthi):“我非常惊讶,看到活摘器官移植数量如此巨大。”

特拉华大学医疗诊断系学生钱达纳·艾拉瓦提:“我们一直被教导医学伦理和怎么对待病人。很恐怖,看到这些中国医生们明知故犯地谋杀。”

特拉华州WDEL电台获奖脱口秀主持人里克‧詹森(Rick Jensen),主持了当晚的讨论会,有四位嘉宾回答观众提问。附近的民众也来参加这次活动,纷纷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支持。

麻醉师劳伦斯·西蒙斯 (Lawrence Simons):“这种恐怖无法想像,无法解释。就像嘉宾们说的,意识问题是关键,我们需要让更多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企业主 扎卡里·巴格登(Zachary Bagdon):“活动令人感动。我没想到(活摘器官)规模这么大,没想到有那么多人处于危险之中。”

获奖电台主持人里克‧詹森:“中共政府确实在抓走无辜的人,把他们关进监狱,然后出售他们的器官以获取巨大的利润,价值数十亿美元。”

里克‧詹森:“对共产中国来说,一切都是关于控制和金钱。”

今年4月,德克萨斯州参议院提出并通过了一项法案SB1040,以停止报销与活摘器官相关的医疗保险。

制止活摘器官扶轮卫星俱乐部会员雪莉·胡 (Shirley Hu):“那是有约束力的,是一个法案。他们树立了好榜样。 ”

前特拉华州众议员候选人琳恩·梅伊(Lynn Mey):“我很高兴听到德克萨斯州所做的。这给其它州提供了效仿的机会,国家也要效仿,以帮助提供人道主义支持,阻止这种暴行。”

目前世界已经有7国政府通过立法谴责这种暴行,并限制非法器官旅游。今年3月美国众议院也通过了制止活摘器官法案H.R.1154。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凯西、黄兰美国特拉华大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