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北京大火烧出中南海内幕/深圳官员坠亡细节引猜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前中领馆雇员:神韵让人相信造物主存在
4月21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的奇里-特-卡娜娃剧院(Kiri Te Kawana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继续爆满,几年前从中共驻奥克兰总领事馆出走的董罗彬先生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让人相信造物主的存在,直指人心,能唤醒更多的人。

【禁闻】民运人士:李大师文章句句是神的启迪
美东时间4月17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授权新唐人电视台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知名民运人士界立建读后表示,李大师文章的每一句话都代表着神的一个启迪,在如今混乱黑暗的时期,让人看清生命的方向。

习近平视察敏感时刻 深圳官员坠亡细节引猜测
广东深圳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盛斌坠亡的消息,近日引发舆论热议,认为这起坠亡事件背后,有多个细节值得怀疑。盛斌坠亡之前,他的前任也已坠亡,而且在习近平视察广东结束后,盛斌坠亡事件才被曝光。

农管到处毁田挖菜砍树 传一农民抡棒反击(多视频)
中共“农管”上岗,和城管一样成为地方上的祸害。网传视频显示,“农管”到处毁坏农民种植的树木和农作物,在自己家后院,一农民用木棒击倒正在拔树的男子。

云南一政法委书记夫妻同入狱 犯案细节曝光
近日,中共中纪委网站披露了云南贪官高燕文的腐败案细节,他已经与妻子双双入狱。

中南海自埋火药桶?农管队祸害农民引热议
近日,中共农管队高调现身,搞得农村鸡飞狗跳、民怨沸腾。有分析认为,中南海批准成立农管队,是在自己狂奔的覆灭路上又埋上新的火药桶。

上海车展风波 一公司通知员工卖宝马否则开除
上海车展宝马冰激凌事件,再次激起民间的民族主义情绪,江苏一公司通知员工卖掉宝马车,否则开除,引发争议。

马云获聘港大教授 湖畔大学“东林党”再引热议
中国富商马云近日被香港大学聘请为名誉教授,他创办的湖畔大学,以及马云“东林党”等话题再度引发热议。

防“走缐”偷渡美国 传中共海关拦截“可疑人员”
中共治下政治、经济环境不断恶化,从拉美“走缐”偷渡美国的中国人数量暴增。网传中共海关开始阻止有“走缐”嫌疑的人出境。

中共农业部称暴力装备是保农民权益 评论区翻车
最近,中共农管暴力管制农民,恣意侵犯农民权益实例不断被曝光,也有网友上传农管采购表,显示有电警棍、捆绑绳等暴力器具 。对此,中共农村农业部声明说,购置这些器具是为了维护农民权益。结果评论区翻车。

中国多地现异常天气 谷雨变“谷雪”(视频)
近日,中国多地出现异常天气,气温骤变降下暴雪,谷雨节气变“谷雪”。

新疆恐怖“沙石暴” 狂风卷石子摧毁车窗(视频)
沙尘暴再次袭击中国北部。新疆还出现13到14级阵风,公路上许多车辆的车窗玻璃被狂风卷起的石子击碎。

日本寻获消失的黑鹰直升机 第8师团长遇难
4月21日,日本防卫省通报,已寻获失联的黑鹰直升机,从海底打捞上5具遗体,55岁的第8师团长阪本雄一遇难。

【华府连线】寻找高智晟 美国会听证聚焦中共人权迫害
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多年来遭到中共当局的严酷迫害,至今仍然下落不明。今年的4月20日是他59岁的生日,美国国会选在当天召开“寻找高智晟”的听证会。

【菁英论坛】北京大火 烧出中南海内幕
【大视野 冷战观察室】尹锡悦访美 赢世界独一份礼遇
【大视野 中国情报局】北京大火死多少人?重重黑幕被起底
【林澜对话】习近平与刘亚洲夫妻秘闻 又一个刘少奇?
【财商天下】最大米荒席卷全球 谁受影响最大?
【热点互动】乌克兰加入是北约赚到
【百年真相】拒当背锅侠 陈独秀杠上斯大林
【秦鹏观察】韩抗议中共外交失礼 越南反禁海令
【禁闻】4月21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4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2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2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21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4月21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