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管到处毁田挖菜砍树 传一农民抡棒反击(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1日讯】中共“农管”上岗,和城管一样成为地方上的祸害。网传视频显示,“农管”到处毁坏农民种植的树木和农作物,在自己家后院,一农民用木棒击倒正在拔树的男子。

近日流出的一段视频中,疑似穿制服的“农管”(所谓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着挖掘机捣毁农民在自己院前种植的蔬菜。

另有一段视频显示,用挖掘机和各种农用机械在大肆毁坏农田里的作物。视频传播者称,这是因为农民没有种植官方指定的“正规品种”,“农管”下地清除农民自选的“劣杂品种”。

还有一段视频显示,数十名身穿制服的官方人员围着一片耕地,正在拔除田间一种大叶作物,另一种作物则得以保留,疑似这种大叶作物不符合官方规定。这些官方人员中,有人穿黑色制服,有人穿公安制服,有人穿迷彩服,手握防暴盾牌,还有人身穿便服,疑似地方官员。

视频传播者称,这是“农管”在下地“执法”。

另有两段视频,似乎说明了官方如此兴师动众的原因。

其中一段视频中,一块农田的主人与“执法人员”发生肢体冲突。视频传播者说,这是“农管”为了“保粮”,要强行毁掉田里的生姜,要求农户改种水稻。

另有一段视频显示,疑似一名“农管”在拔除村民后院的树木时,被村民用长棍打倒。

视频中,一名男子在一家村民的后院,扳倒了一棵疑似刚刚种植的小树,又去扳倒另一棵,这家的一名女子试图阻止未果,男主人随后手持一根粗大的棍棒跑来,一棒打到男子头上,将其击倒在地,随后又连打两棒,才愤愤离开。

视频还显示,院外的路上停放着两辆白色轿车,车边有两名男子观看院中发生的事情,其中一名在录像。路边还摆放着挂着衣服的晾衣架,以及其它杂物,疑似官方人员在“整顿”农村“容貌”时收缴的物品。

早前热传消息称,一些地区“农管”严禁农民在院子晾晒被子和衣物,违者一律没收。

另外,当前农村正在进行轰轰烈烈的“退林还耕”运动。多个视频显示,“农管”所到之处,村头路边的树木全部被砍倒。

除此之外,还有地方的“农管”要求农民种地必须先考“农民证”,农用车必须“合规”,驾驶农机必须要有“驾驶证”等等。

针对各地“农管”的胡作非为,网民纷纷感叹“这分明是官逼民反的节奏”。也有人认为,中共成立“农管”,本就是为了加强基层管控,防止农民造反。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