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寻找高智晟 美国会听证聚焦中共人权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2日讯】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多年来遭到中共当局的严酷迫害,至今仍然下落不明。今年的4月20日是他59岁的生日,美国国会选在当天召开“寻找高智晟”的听证会。首先来看华府记者的报导。

记者陶明:好的,主播。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遭中共当局强制失踪已将近六年,而在周四(4月20日)高律师59岁生日当天,美国国会举办听证会,呼吁关注中共对政治犯的迫害。

高智晟的太太耿和在听证会上作证并表示,希望找到先生下落。

耿和:“今天是我先生没有任何的消息已经第2067天了,心里非常的难过。希望得到他的电话,知道他是否还活着。”

而众议员史密斯则对新唐人表示,他还记得在约15年前收到过高智晟的来信。

美国国会众议员史密斯:“那是一封写给美国国会的信,他讲述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难以描述的(折磨),他自己也经历了酷刑。他描述了他们(中共)怎么对待人,情况现在更严重了,因为此事(写信)中共变本加厉地迫害他。”

在会上作证的,还有人权律师丁家喜的妻子罗胜春,丁律师近日被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12年。

罗胜春:“强制失踪、秘密关押、酷刑、逼供,这些事表明,在中国丝毫没有法律可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