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大火燒出中南海內幕/深圳官員墜亡細節引猜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前中領館雇員:神韻讓人相信造物主存在
4月21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奇里-特-卡娜娃劇院(Kiri Te Kawana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幾年前從中共駐奧克蘭總領事館出走的董羅彬先生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讓人相信造物主的存在,直指人心,能喚醒更多的人。

【禁聞】民運人士:李大師文章句句是神的啟迪
美東時間4月17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授權新唐人電視台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知名民運人士界立建讀後表示,李大師文章的每一句話都代表著神的一個啟迪,在如今混亂黑暗的時期,讓人看清生命的方向。

習近平視察敏感時刻 深圳官員墜亡細節引猜測
廣東深圳市政府原副祕書長盛斌墜亡的消息,近日引發輿論熱議,認為這起墜亡事件背後,有多個細節值得懷疑。盛斌墜亡之前,他的前任也已墜亡,而且在習近平視察廣東結束後,盛斌墜亡事件才被曝光。

農管到處毀田挖菜砍樹 傳一農民掄棒反擊(多視頻)
中共「農管」上崗,和城管一樣成爲地方上的禍害。網傳視頻顯示,「農管」到處毀壞農民種植的樹木和農作物,在自己家後院,一農民用木棒擊倒正在拔樹的男子。

雲南一政法委書記夫妻同入獄 犯案細節曝光
近日,中共中紀委網站披露了雲南貪官高燕文的腐敗案細節,他已經與妻子雙雙入獄。

中南海自埋火藥桶?農管隊禍害農民引熱議
近日,中共農管隊高調現身,搞得農村雞飛狗跳、民怨沸騰。有分析認為,中南海批准成立農管隊,是在自己狂奔的覆滅路上又埋上新的火藥桶。

上海車展風波 一公司通知員工賣寶馬否則開除
上海車展寶馬冰激凌事件,再次激起民間的民族主義情緒,江蘇一公司通知員工賣掉寶馬車,否則開除,引發爭議。

馬雲獲聘港大教授 湖畔大學「東林黨」再引熱議
中國富商馬雲近日被香港大學聘請為名譽教授,他創辦的湖畔大學,以及馬雲「東林黨」等話題再度引發熱議。

防「走缐」偷渡美國 傳中共海關攔截「可疑人員」
中共治下政治、經濟環境不斷惡化,從拉美「走缐」偷渡美國的中國人數量暴增。網傳中共海關開始阻止有「走缐」嫌疑的人出境。

中共農業部稱暴力裝備是保農民權益 評論區翻車
最近,中共農管暴力管制農民,恣意侵犯農民權益實例不斷被曝光,也有網友上傳農管採購表,顯示有電警棍、捆綁繩等暴力器具 。對此,中共農村農業部聲明說,購置這些器具是為了維護農民權益。結果評論區翻車。

中國多地現異常天氣 穀雨變「穀雪」(視頻)
近日,中國多地出現異常天氣,氣溫驟變降下暴雪,穀雨節氣變「穀雪」。

新疆恐怖「沙石暴」 狂風捲石子摧毀車窗(視頻)
沙塵暴再次襲擊中國北部。新疆還出現13到14級陣風,公路上許多車輛的車窗玻璃被狂風捲起的石子擊碎。

日本尋獲消失的黑鷹直升機 第8師團長遇難
4月21日,日本防衛省通報,已尋獲失聯的黑鷹直升機,從海底打撈上5具遺體,55歲的第8師團長阪本雄一遇難。

【華府連線】尋找高智晟 美國會聽證聚焦中共人權迫害
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多年來遭到中共當局的嚴酷迫害,至今仍然下落不明。今年的4月20日是他59歲的生日,美國國會選在當天召開「尋找高智晟」的聽證會。

【菁英論壇】北京大火 燒出中南海內幕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尹錫悅訪美 贏世界獨一份禮遇
【大視野 中國情報局】北京大火死多少人?重重黑幕被起底
【林瀾對話】習近平與劉亞洲夫妻祕聞 又一個劉少奇?
【財商天下】最大米荒席捲全球 誰受影響最大?
【熱點互動】烏克蘭加入是北約賺到
【百年真相】拒當背鍋俠 陳獨秀槓上斯大林
【秦鵬觀察】韓抗議中共外交失禮 越南反禁海令
【禁聞】4月21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2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2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2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21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