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九成将军反武统/习家军各就各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专访:新唐人举办“全球华人选美大赛”的原因
男主持人(kevin Hogan):我们现在有幸请到理查德‧殷(Richard Yin),他是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的副总经理。

中南海“大调查”变味 层层要材料 糊弄习近平
习近平提出的全党“大兴调查研究”,被党媒自曝走向异化,称高层官员“分解外包”调研任务,“甩锅”给基层,而基层官员则“逐级要材料”,应付交差。有分析认为,中共官员一贯上下共同作假,结果又是一次政治忽悠。

德国外长访华 中国多名维权律师被带走或软禁(视频)
德国外长日前访华关注中国人权问题,但中国多名维权律师遭中共警察拦截拘留或软禁,限制出行。欧盟驻华代表团对中共当局喊话,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他们。

逼宫中南海?贵州政府公开自曝无力还债
中共地方政府债务危机持续恶化。日前,贵州省政府公开自曝债台高筑,“已无力化债”,外界忧该省恐沦为首个破产省份。有分析指,此事或在全国引发“骨牌效应”。亦有分析说,贵州官员发文自揭其丑,这是公开逼宫中南海。

岸田文雄遭爆炸袭击 24岁男被捕后身份曝光
4月15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竞选活动中遭一名男子投掷爆炸物,该男子被捕后保持沉默,警方通过其驾驶证获悉男子身份。

蓬佩奥放弃2024总统大选 不与川普竞争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不会参加2024总统大选,不与前总统川普竞争。他表示:“时机不对。”

湖北一造船厂爆炸 致7死5伤
4月14日上午,湖北省钟祥市威龙船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7人死亡、5人受伤。

中国足协风暴 传前主席韦迪失联 多名老总被抓
中国足坛丑闻持续蔓延。有消息指,中超多名前老总或现任老总失联,有可能正接受调查。此外,中国前足协主席韦迪则再次失联。

受贿超三千万 青海政协高官孔祥辉被判刑13年
4月13日,中共青海省海西州政协前副主席、茫崖前市委书记孔祥辉被判刑13年。其被指控受贿超三千万元(人民币,下同)。

中共向俄售致命武器?泄漏文件显证据 迄今为止最详!
华盛顿邮报13号报导,五角大楼此前泄漏的文件中,根据美国截获的俄罗斯情报显示,中共批准在今年早些时候,向俄罗斯“提供致命援助”,并计划将军事装备,伪装成民用物品。

中国体育再传丑闻 上海、江苏男篮打假球冲上热搜
4月14日,CBA季后赛12进8的比赛,上海男篮对阵江苏男篮,最后2分钟,江苏队连续5次失误,让上海队反超险胜,“假球”一词冲上热搜榜第一,中国篮球协会在舆论压力下声明调查。

中国多家银行索回员工绩效工资 总额数以亿计
中共要求金融机构建立所谓“绩效薪酬追索扣回制度”。2022年,仅仅几家银行扣回的员工绩效总额就超过一亿元(人民币,下同)。

美国涉嫌军事泄密者首次开庭 诉状揭示泄密过程
4月14日,因涉嫌泄露军事绝密文件而被捕的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员杰克·特谢拉首次出庭受审,特谢拉被指控获取和泄露机密信息间谍罪。公开的起诉书揭示了泄密过程。

经济塌缩找工难 江浙屡爆有人饿晕街头(视频)
中国经济塌缩,在江浙广东等一些曾经的制造业重镇,有大量找不到工作的人流落街头。网上屡传有人饿晕街头的视频。

【菁英论坛】刘亚洲影响太大 九成将军反武统
【林澜对话】太子党大地震 刘亚洲刑超薄熙来
【大视野 冷战观察室】亨特银行金流被曝光 拜登对北京立场将软化?
【大视野 中国情报局】习家军各就各位 李强调大秘进京
【财商天下】首提经济衰退 美联储暗示5月加息
【禁闻】4月14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4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1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1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4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4月14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