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风暴 传前主席韦迪失联 多名老总被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中国足坛丑闻持续蔓延。有消息指,中超多名前老总或现任老总失联,有可能正接受调查。此外,中国前足协主席韦迪则再次失联。

4月14 日,媒体人冉雄飞在其新浪微博发文说,“反赌扫黑”行动也许已到收尾,但还远没有结束!

冉雄飞再次爆料说,中超多位前老总或现任老总失联,疑似已经被抓正在接受调查,这其中包括前南方某俱乐部高总,上海中超俱乐部前董事长吴某某等,加上牵涉李铁案件的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田旭东,总经理李勤,深圳三任老总李晓刚,丁冬梅、丁勇和河北华夏幸福的李君、孟惊等,中超老总级别的涉案人员已经超过十人,是本次反赌扫黑的重灾区。

冉雄飞还说,网传前中国足协党委书记、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第二次在北京“失联”,与他同时出现问题的还有前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刘卫东,他是被抓的董睁在福特宝的前任,此次神秘失联,可能因为专案组已经在足协深入调查倒推十年以上。

(冉雄飞微博)

当天,冉雄飞还发文说,中超俱乐部美女老板失联!反赌扫黑再行动!前昆山FC高管疑似失联被抓!······关于昆山FC与足协高管杜兆才各种关联的消息依然传得很热闹!就在近日,前昆山俱乐部大股东、江苏有迈体育董事长陶婷婷在河北失联,疑似被控制自由协助调查!

(冉雄飞微博)

不过上述消息,中共官方尚未有相关的通报。

据新浪网报导,冉雄飞曾经揭露杜兆才、陈戌源、李铁等人的问题!为此,冉雄飞还被媒体禁言。如今,他再次爆料:中超球队多名高层失联,这样的信息,无异直指“假球事件”。

特别是上海某中超球队前董事长吴某某,还有武汉卓尔董事长田旭东等人,一共涉及人数高达十多人。其触目惊心程度,令人咋舌。

由此可见,中国足坛的“假赌黑”严重程度,不是“海参问题”“李铁之流”那么简单,而是涉及中国足球方方面面。

另据网易的文章指,韦迪已经离开足球系统很多年了,按理说不会有什么瓜葛,他这次进去,很可能是十年之前的一些犯罪线索被最近抓进去的一些人翻出来了,所以才再次被带走调查,而这一次,他估计很难再轻松出来了。

文章说,如果韦迪最终被证明涉案,那就意味中国足坛的反赌扫黑行动将至少倒查十年,将会牵涉更多人员,甚至有些辟谣人员也存在被带走的可能性。

到目前,中国足协有9名高层被调查。

包括中国前国家男足主教练李铁,中共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副司长胡光宇,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执委会成员、原秘书长刘奕,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国家队管理部部长陈永亮,中国足球协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陈戌源,华夏幸福公司董事兼联席总裁孟惊,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黄松,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杜兆才先后被查。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