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向俄售致命武器?泄漏文件显证据 迄今为止最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华盛顿邮报13号报导,五角大楼此前泄漏的文件中,根据美国截获的俄罗斯情报显示,中共批准在今年早些时候,向俄罗斯提供致命援助”,并计划将军事装备,伪装成民用物品。

据报导,这份文件是美国在对俄罗斯对外情报局(SVR)的窃听中获得的。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办公室将这份文件,列入在2月23号编制的,一份与俄乌有关的近期“产品”绝密摘要中。中国的信息被列在一个小标题下:“据报导,北京批准了向俄罗斯秘密运送致命援助。”

《华盛顿邮报》说,这份文件以前从没被报导过,它们从聊天软件Discord一个私人服务器上发布的机密文件图片库中,获得了这份文件。

根据情报摘要,俄罗斯对外情报局的报告显示,中共中央军委已经“批准了分阶段供应”武器,并希望保密。但俄罗斯对外情报局没有在报告中,表明信息来源。

华邮曾向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ODNI)要求置评,但没有得到回应。

华邮说,这份报告提供了迄今为止最详细的证据,说明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拜登政府从2月底开始向北京发出的一系列公开和私下的警告。

而中共始终坚称,在乌克兰战争中保持中立,谴责美国的声明,还表示永远不会接受胁迫或“美国的指手画脚”。但这份泄露的文件强化了华盛顿对北京的怀疑,舆论认为,中共的所谓“和平立场”也在此时变得可笑。

评论认为,普京侵略乌克兰的战争,导致俄罗斯越来越孤立,而中共作为俄罗斯的主要外交贸易伙伴,随着越来越多中共援俄的证据显现,更多的国际制裁也会接踵而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