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4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中国人权律师许志永丁家喜近日遭中共当局重判,33位大陆民众因此联名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们声明节选。

王贵宝等33人声明:“中共重判了许志永丁家喜,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的思想和理想。许志永在口述文稿中说:‘我想有一个梦想,美好中国,美丽且自由,公正、幸福。那是民主中国。天下仍是天下人之天下,非一族一党之江山,真正人民的国家,政权出自选票,而非枪杆子。’

‘我渴望一个自由的国度,没有权力怪兽横行的中国。我们有信仰自由,信什么宗教、什么主义是个人天性,权力不得干涉。我们有言论自由,没有大规模删帖封号,政治言论无禁区,再也不会有人因为表达政见而身陷囹圄······’

许志永博士因为持有、传播并努力兑现这样的思想所以被判刑14年,中共不能容忍这样正常的思想大面积存在,更不能容忍这样的思想变成现实,打击正义和善良是它的常态,因为它是魔鬼。

我们声明退出中共这个魔鬼组织,多行不义必自毙,远离中共这个魔鬼就是远离罪恶和灾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