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泄密事件 美国已截获俄罗斯攻击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五角大楼泄密事件愈演愈烈!文件显示,美国已经截获了俄罗斯详细的攻击计划。司法部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对泄露事件展开调查。

五角大楼泄密事件 美国已截获俄罗斯攻击计划

这次大规模泄密显示出,美国对俄罗斯国防部和雇佣兵组织瓦格纳集团的渗透,比以前了解的要深。

但这些消息来源的线人,也可能处于危险之中。这批文件中包含俄罗斯部队移动能力的地图,部分来自于机密线人。

这些文件显示,美国已经能够截获俄罗斯的攻击计划,具体到俄罗斯军队计划在乌克兰境内攻击哪座电厂、变电站以及铁路和车辆桥梁,以及何时攻击。

这些文件还为了解双方的伤亡数字提供了窗口,根据其中一份文件,截至2月,俄罗斯军队遭受了189,500至223,000人的伤亡,包括多达43,000名士兵阵亡。与此同时,乌克兰有124,500至131,000人的伤亡,其中多达17,500人阵亡。

此外,泄密文件还涉及对中国和其他国家的高度敏感分析。

五角大楼: 正努力评估泄漏材料的影响

周日晚间,国防部表示,正在进行跨机构间的合作,以评估网上发布的机密文件,对国家安全的潜在影响。

五角大楼副新闻秘书萨布丽娜·辛格(Sabrina Singh )说,这些文件“似乎包含敏感和高度机密的材料”。

辛格表明,国防部还移交司法部,司法部已经对泄密事件进行了刑事调查。

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官员正努力在社交媒体上删除这些机密材料。

路透社报导,其中50多份标有“机密”和“绝密”的文件,3月初首次出现在社交媒体网站上,直到《纽约时报》上周五(4月7日)首次报导后,迅速引起大量关注。这次事件被视为2013年维基解密网站泄密事件以来,美国曝出的最严重的情报泄露事件之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