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反攻计划遭泄密?五角大楼严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8日讯】日前,在社群媒体上,出现了一份乌克兰计划反击俄罗斯机密文件五角大楼方面正在紧急调查中。

根据报导,在俄罗斯常用的twitter与telegram上流传出一份机密报告,内容是美国与北约帮助乌克兰打造反击俄罗斯的整备计划。

分析专家表示,该文件可能是经过修改后的资料,它称俄军自开战以来的阵亡16,000到17,000人,远低于美国预估的20万人。

五角大楼对此表示,已经注意到相关报导,目前正在调查中。白宫方面表示,已经着手在社交媒体上删除相关泄密内容。

分析专家认为文件部分内容可能是正确的,像是武器运送和代训部队交付的时间表、乌军集结人数等。俄罗斯很可能从中获得有价值的情报。

与此同时,英国情报部门表示,俄军很可能已经占领乌东城市巴赫穆特市中心。自从乌俄战争开打以来,乌克兰已经在该地区坚守了9个月,双方皆损失惨重,巴赫穆特原本是该州的铁路枢纽之一,如今已经变成废墟。

英国情报部门指出俄军极有可能已经推进到市中心,占领了巴赫穆特卡河西岸,并加强了该地区的攻势。

乌克兰军方表示,他们正在这座城市坚守,但情况很艰难。

乌克兰军事专家弗拉迪斯拉夫说明,乌克兰通往该市西部的主要0506补给线可能受到严重威胁,如果运送物资和运送伤员的路线受到威齐,乌克兰将不得不撤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耀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