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传天津一周6学生自杀/中国陷大萧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马英九武汉题字 一听“中国梦”扭头就走(视频)
中华民国前总统马英九日前在武汉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中共政府官员邀请他题字,但他一听到解说员说“中国梦”,扭头就走了,令陪同的中共官员一脸尴尬。网友笑说:“马英九终于受不了了,早知如此何必参访?”

中国电影导演张辉去世 曾演多部红色影片
日前,中共党员、长影电影演员、导演张辉去世。其生前曾参演和执导过多部中共红色电影。

传天津一周6学生自杀 全市紧急开家长会
近日中国网络上热传天津市中小学都在紧急开临时家长会,据传原因是该市一周内有6名学生自杀,还有消息说是13个。

广东30万青年下乡 专家:中国经济火车头熄火
中国年轻人失业率持续居高,难找工作。日前,广东出台动员30万青年上山下乡的政策,引发舆论关注。有专家分析,今年开春以来,中国经济的各项数据惨不忍睹,长三角和珠三角两火车头都熄火,显示经济整体出了大问题。

丁薛祥主导经济普查 李克强早说国库已空
日前,习近平的亲信、中共常务副总理丁薛祥已出任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有分析认为,中国经济的烂摊子对李强的国务院班子来说,如烫手山芋。上一任中共总理李克强曾坦承,中国经济危机严重,国库已空。

株洲公安女局长夫妇落马 整垮“太子奶”细节曝光
中共湖南株洲市副局长凌娅已落马,近日有关她贪腐的细节曝光。凌娅被指是导致太子奶集团破产的“元凶”之一。当时,价值几十亿元的太子奶集团,被地方政府鲸吞,她是该案的专案组组长。

北京“拆迁”改“搬迁” 补偿设上限大幅缩水
近日北京市出台新的征地补偿办法,将“拆迁”从新命名为“搬迁”,并对补偿面积设置了上限,预示着拆迁补偿或将大幅减少。

习一手提拔 总理 秘书还是跟班 李强角色尴尬
中共总理李强上任以来,在内政外交上频有动作。但因为他曾是习近平的秘书,又是由习近平一手提拔,能独立发挥多大作用,受到外界的关注。

习近平亲迎马克龙冷落冯德莱恩 两人待遇差别大
欧洲媒体报导,法国总统马克龙和欧盟主席冯德莱恩联袂访华,所获待遇却大不相同。两人本打算展示“欧洲统一战缐”,中共却试图分化欧盟。

“不加班怒怼领导”事主遭川警拘留 评论区翻车
4月7日,四川德阳警方发布通告声称,在网上发布“加班怼领导”的陈某龙发布信息不实,行政拘留。通告引发网络热议,评论区翻车。也有媒体评论说,此事之所以引发集体共鸣,是因为“击中了天下打工人的内心”。

杀人、自杀事件频传 传中共排查“五失”人群
近期,中国大陆接连发生多起严重砍人、撞人等恶性事件,接着又发生天门山4人服毒跳崖自杀,让人不寒而栗。据传大陆多地正在排查生活、工作等失意的所谓“ 五失”人群,不过评论认为,此举治标不治本。

奥斯卡最佳影片制片人:神韵再现纯正华夏文明
4月6日晚,奥斯卡最佳影片制片人托尼‧马克先生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市的首场演出,他称赞神韵以卓越的艺术再现中国传统文化,传递“真善忍”的理念,意义重大。他祝愿神韵大获成功。

中共民政部原部长崔乃夫病亡
中共党员、民政部原部长崔乃夫4月4日在北京因病去世,终年95岁。

买26层房 楼封顶只有24层 陕西女讨公道被逼道歉
陕西铜川的姚女士2014年购买了一套位于26层的房子,但在2021年收房时,她发现大楼只盖了24层就封顶了。女子讨公道却被逼道歉。

【禁闻】谭德塞暗示: 中共握有COVID起源关键信息
中共病毒的溯源问题,再次引起关注。4月6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在记者会上表示,相信中共拥有更多可以揭示COVID-19起源的数据,并敦促北京立即分享关键信息。

【新闻大家谈】王维洛:中共治沙骗局
【大视野 中国情报局】政府网改版 李强及国务院栏目消失
【大视野 冷战观察室】报复蔡麦会 中共端出制裁 竟是回锅炒
【新闻看点】董志民重罪轻判 铁链女二级残疾
【秦鹏观察】铁链女案判决 中共包藏3大祸心
【百年真相】高干联名信说了啥?中共紧急封杀
【财商天下】李子柒躺着赚钱 道明银行躺着中枪
【菁英论坛】中国陷大萧条 外界忧二战悲剧重演
【禁闻】4月7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4月7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7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7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7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4月7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