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海奥华预言(1)外星人眼中的创世

大家好,我是扶摇。欢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谜

之前有不少朋友给我们留言说想听一听海奥华预言。今天就来满足一下大家的要求。

《海奥华预言》(Thiaoouba Prophecy)是1989年出版的一本书。作者米歇尔‧德斯马凯(Michel Desmarquet)说自己在1987年6月受外星人邀请去海奥华星球旅行。他们托他回来后写这本书。书里有他们想讲给地球人听的话。

阿莱姆X3星

米歇尔的导游叫做涛(Thao)。涛先是带他游历了阿莱姆X3星。这是一颗跟地球非常相似的星球。他们去那里收集土壤和水质的样本。不过他们自己没有下到地面上去,只是从飞船中放了几个带摄像头的小工具球下去工作。地面上的图像很快就传送回来了。

米歇尔看到的是一个荒凉而寂寞的星球。土地像沙漠一样,干涸的河床把大地切割得四分五裂。两米长的巨型蟑螂到处出没,蚂蚁也长得像牛那么大。涛说那些昆虫本来跟地球上的差不多大小,但是150年前那里发生了核战争。核辐射让这里的昆虫发生了基因变异,长出了粗壮的身体。

而用核武器毁灭了自己的人类则是出现了畸形。有的人五官扭曲,有的看上去像麻风病人,有的人身上有难看的伤口。涛说他们的年龄没有超过38岁的,而且生殖能力很弱。米歇尔看到他们每个人几乎都是赤身裸体,从像“掩体”一样的建筑物里钻进钻出。也有在海边住简易棚屋的,大家围着篝火烤鱼吃,仿佛又回到了人类最原始的时代。

忽然一群巨大的红蚂蚁冒了出来。男人们挥舞着刀迎了上去。可惜他们羸弱的手臂还没有蚂蚁们的下颌粗,挥出的刀也完全没有章法。蚂蚁们很快占了上风,开始大口吞食捕捉到的人类。如果不是涛他们用先进的激光武器及时烧死了蚂群,这个星球恐怕很快就得换主人了。

米歇尔看到涛的脸上充满了无奈和悲伤。涛说他们也只能帮这么点忙了,因为宇宙法则是极为严格的。如果你犯了错误,就得受罚。这里的人企图用核武器解决争端,那他们就得接受核辐射带来的代价。海奥华人在被允许的情况下不时给予帮助,但绝不能“把饭喂到嘴里”。

海奥华星创世传说

那是谁允许他们帮助可怜的阿莱姆星人,又是谁制定的宇宙法则呢?涛就讲起了“神灵”,还有他是如何创造世界的。那么海奥华星的的创世传说会是什么样的呢?

涛说,最初一切皆无,只有一个神灵,唯一的神——The Spirit。这个世界是神灵想像出来的。他先是在想像中创造了它,从最宏观到最微观几乎都是同时想像出来的。他想像原子时,就想像出了原子的结构。想像运动的物体,就想像出了它运动的轨迹。想像一个生命,就想像出了它是什么样子的以及如何让它有生命。一旦对所要创造的东西有了总体概念,神灵就用他极强大的心灵能力,用宇宙的四种力量创造了这个世界。

具体来讲,他在宇宙的中心引发了宇宙中第一个也是最巨大的原子爆炸。就是地球人类所认为的宇宙大爆炸。黑暗消失了,宇宙按照神灵的意愿诞生了。

涛说:“神灵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在宇宙的中心。因为他是宇宙的大师和创造者……”

经过海奥华人概念中的上亿年后,各类恒星系形成了。在恒星的某些行星中形成了大地和海洋,最后变得适合生命居住了。所有这些都发生在初级阶段,是通过神灵的想像力创造出来的。这是神灵运用的第一种力量,“原子力”。

然后他用第二种力量创造了原始生命,原始的动物和植物。以它们为蓝本又创造出更多的亚种。这种力量称为“超宇宙力”。涛说,这些生命是来自原子核的普通宇宙射线产生的。

这个时候称为太初。之后神灵通过第三种力量,“超天体力”,创造出了人的原型。

这时涛问米歇尔,你有没有想过,要创造一个人甚至一只动物需要多高的智慧?心脏的每次搏击都会把血液准确地送到身体的各个部位。而肺脏在一呼一吸之间就可以净化血液。当人的手不小心碰到火炉,高度敏感的神经中枢能在十分之一秒内作出反应,让手抽回而不至于烫伤。这些都有着怎样复杂而精确的机制?而人类的指纹就更为神奇。为什么没有两个人是相同的?甚至连双胞胎都不例外?

不过造出人体后创世还没有结束。最后,神灵运用第四种力量在人体中植入了一小部分他的精神。涛说,这就是一个人的高级自我,也是人的九重身体之一。大脑只是一个通道,我们人的灵体会不断地通过这个通道和高级自我交流。不过不仅只有大脑才能在人和高级自我之间传递信息,人做梦的时候也有其它的通道存在。这时高级自我就可以借着梦对人进行教育和开导。经常有人说做了一个栩栩如生的梦,好像去了哪里,得到什么提示,或者获得了某个灵感,或许就是这种情况吧。

巴卡拉梯尼文明

介绍完创世,涛又讲起了一个一百万年前人类的故事。等等,一百万年前有人类吗?能直立行走了吗?涛说,不但有人类,还发展出了高科技文明。不过他们不是在地球上,而是在我们的近邻,人马座中一个叫巴卡拉梯尼的星球。

一百多万年前,巴卡拉梯尼的星球上住着几百万黑人和黄种人。他们科技很发达,人也活得很舒适,一周只需工作12个小时。他们喜欢追求物质享受而不是精神的提升。在贪欲和自大的驱使下,整个社会的风气开始败坏。两大民族之间互相嫉妒,后来发展到仇恨,再然后就爆发了战争。他们各自都用上了核武器。结果当然是同归于尽。

核战后,整个星球都笼罩在了黑暗中。气温下降到了零下四十度。核辐射和紧随其后的饥荒消减了大部分人口。最后只有一百五十名黑人和八十五名黄种人活了下来。

十五万年后,他们又一次发展出了高度文明。令人高兴的是人们诚心吸取了教训。两个种族在心灵修养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程度,互相友爱,和平共处。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核武器链式反应留下的后遗症,这个星球开始慢慢变冷,他们知道再过五百年这里就不再适合居住了。怎么办呢?赶快再找颗宜居星球吧。

移民地球

他们来到了离得最近的太阳系,进来后,相中了火星和地球。当时火星上也有人居住,不过条件比较恶劣,植物稀少。相比之下,地球好多了。黑人选在了澳大利亚落脚。那时的澳洲大陆比现在大得多,一直延伸到现在的印尼和马来西亚。隔着一条三百米宽的海峡就是缅甸。而那里,是黄种人选择定居的地方。

那时的地球上还看不到有别的人类居住,只有到处都有的巨型动物。他们用几百年的时间来适应地球的生活。黑人们在澳洲大陆上养起了从家乡带来的袋鼠,用袋鼠肉换黄种人种的小麦。缅甸那里的气候很适合种庄稼。

一切安定后,他们就组团去访问非洲了。探险队从非洲带回了大象和西红柿,但是很不幸的是,他们也带回了传染性极强的黄热病,上百万的人在很短时间内就死掉了。好在黄种人研制出了疫苗,最后关头救了大家。两个种族之间的感情也就更好了。

他们控制了黄热病,也在这个新星球上扎下了更深的根。那时候。不但在澳大利亚,在其它地方比如南极都有密集的人口。总人口一度超过7亿人。那时南极还跟澳大利亚连着,没有皑皑的白雪,相反气候温暖,跟现在俄罗斯的南部差不多。涛说那是因为当时地球的自转轴跟现在不一样,南方的极地在别的地方,不在南极大陆。

他们的政府都是民选官员,有着共同的信仰,就是相信生命都有轮回。不过两个种族的信仰有一些差异。一些黑人祭司利用宗教差异开始为自己谋福利,最终导致了灾难性的后果。

去撒哈拉吧

那时有大约50万黑人跟随他们的祭司移民,来到了撒哈拉。那时的撒哈拉还不是沙漠,是一片气候宜人,丰美富饶的土地。祭司们抛弃了选举制,立自己的傀儡做统治者,还用愚民政策弱化人们的思想。三千年后,这里出现了各种社会问题。涛说,跟现在地球上的社会问题差不多。更严重的是,祭司开始用活人祭祀,宗教沦为了统治者工具。

涛说,宇宙法则是,不论住在哪个星球,人的首要职责是提升自身的灵性。这些用愚民政策和用谎言欺骗民众的祭司违背了这个宇宙法则。不过他们还想给这些人改过的机会,于是给最高祭司托梦,告诉他停止活人祭祀,改过自新。

最高祭司信了这个梦,可是他手下的祭司们不信。他们拒绝作出改变。之后惩罚就来了。短短几分钟的时间,神庙被毁,那些持反对态度的祭司们都死在了里面。人们被深深地震撼了,很快跟随最高祭司一起洗心革面,重回正途。非洲大陆的黑人移民们也从此过上了平静美好的生活。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转眼三万年过去了。他们算到一颗巨大的小行星正向地球奔来。它非常大,大到他们无处可躲,只能暂时坐飞船离开。可惜时间上计算有误,小行星在他们起飞前一小时撞上来。原来准备好的98只飞船中,只有7艘挣扎着逃离了地球。

而地球,则是陷入了洪水和火山的包围之中。澳大利亚几乎所有的人类和动物都灭绝了。曾经的陆地凹陷,孟加拉湾和红海从此出现了。

两周后他们回来了,最后选择在欧洲降落。可是洪水还没有退去,空气中到处都是火山灰和烟尘,地面条件十分恶劣。最后,只有一艘飞船安全着陆。而这唯一的一船人,也在不久之后的一场地震中被吞噬。从此以后,地球上不再有城市,巴卡拉梯尼文明彻底毁灭了。

然而,太平洋上有一大块陆地悄悄升起了。又很多很多年过去了,这里长出了郁郁葱葱的森林,也有了从美洲大陆迁徙来的动物。一个新的文明即将在这崛起。这就是传说中的姆大陆。

外星人讲的历史的故事,是不是跟您在教科书中看的完全不一样?

教科书上说,人类祖先是来自于非洲的一只猴子,现在有黑,白,黄三种人是为了适应各地气候进化而来的。比如说,白人之所以白,是因为他们最初生活在寒冷的高纬度地区,光照少。而他们的高鼻梁则可以增大鼻腔容量,有利于把空气加温、加湿。可用这种理论怎么解释西伯利亚土着雅库特人和在北极圈中生活的因纽特人为什么都是黄皮肤,塌鼻梁呢?因纽特人公元前一万年的冰河时期就开始在北极圈生活了。一万年过去,他们的鼻梁为什么还是没长起来呢?这些书本上的说法,真是经不起仔细推敲和琢磨呢。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讲到这里了,《海奥华预言》中还有其它精彩的内容,我们会在未来继续为大家介绍。未解之谜,我是扶摇。我们下回见。

参考资料:
《海奥华预言》(Thiaoouba Prophecy)

欢迎订阅Youmaker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订阅频道Ganjingworld频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