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临近 辽宁男祭祖发现墓地全是“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30日讯】清明节临近发生奇异事件。辽宁沈阳一名男子近日开车至空无一人的墓地祭祖,但汽车雷达却显示周围都是“人”。男子惊呼:“我的天哪!”

沈阳一位车主3月27日在社交媒体发视频称,自己日前驾驶理想电动车到墓地祭祖,碰到奇异事件。

视频画面显示,汽车内的中控大屏显示汽车周围到处是人影,有走路的,有骑自行车的。但透过挡风玻璃向外看,却空无一人。

车主说:“全是人影,可是,一个人也没有,我的天哪!”

这段视频引发网友热议:“感觉是不是都见鬼了。”“技术升级了,都能检测到另一空间的人了。”“还好是白天。胆子小点的估计都吓出声了。”“这个真的好可怕的了。”“测不到车内,可能车里也好几位快坐满了。”“清明节快到了,‘人’多了正常。”

“人眼能看到的世界只有百分之四,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空间纬度不同看不到实属正常,所谓的科学会慢慢证实更多未知领域。”

(微博截图)

3月29日,理想汽车厂商回应称:汽车雷达在一些场景下会出现异常,后续会优化。但也有网友不认同这种说法,认为如果汽车雷达经常出现异常,特斯拉车早就卖不动了。

此前,特斯拉也出现过类似问题,一位特斯拉车主经过无人墓地,车辆雷达也检测到周围有行“人”,但是车主用手机拍摄的墓地视频显示,周围确实没有任何行人。

上海一位理想车主的中控屏显示,车子后方有一个“人”在疯狂追车,当时车子最高时速达到了60公里。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