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帅气主持人惨死狱中 同舍狱友披露罕有经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7日讯】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年轻帅气的法轮功学员庞勋惨死狱中,遗体伤痕累累的画面令人怵目惊心。近日,一名曾经与庞勋一起坐监的人士发出信件,对于庞勋的遭遇表达万分悲痛。

最初公布庞勋身份的推友“豆瓣鹅组日报”2月16日在推特上公开一封信,据称是曾经和庞勋在监狱住同一监室的人士所写。

随后,大纪元记者从知情人处得到确认。知情人表示,本月12日收到此信,并读给庞勋的母亲听。庞勋的母亲听完后非常悲伤,痛哭不已,她质疑当局为什么这么对待庞勋这个善良的孩子!

这封信首先表示对庞勋的突然离世“感到万分悲痛”,“禁不住掩面痛哭”,接者回忆了庞勋生前在狱中的一些经历。

庞勋狱友在信中写到,2021年夏天他在四川省成都市看守所服刑时,曾和庞勋在一个监室住过45天。他形容庞勋“非常善良”,教会他很多东西。

这名狱友介绍,当时他跟庞勋认识的时候,庞已经超期羁押,但还没判刑。跟他一起被捕的还有一位也是法轮功学员,“据庞勋说,那个人是四川省宗教委的高级干部······”

对于庞勋被打死,他在悲痛之余并不感到意外。“在我认识他之前,他就因为绝食被送过医院抢救 ”。还有一次,“他就站在最前面指着警察大声指责,指责他们侵犯他人权,指责他们非法监禁······”

(豆瓣鹅组日报/推特)

这名狱友还披露,疫情期间,看守所要求做核酸,庞勋坚持不做,但后来被牢头狱霸强行拉去做了核酸。

这名狱友说,庞勋说话举手投足,都体现出高超的情商,一看就知道接受过高等教育。在监狱被关押期间,“不仅在押人员,看守所里很多警察都喜欢他,因为他充满了人格魅力”。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2月15日报导,和庞勋一起被抓的另一名法轮功叫王幼萍。报导说,庞勋被抓前一天(2020年7月26日),警察到成都法轮功学员王幼萍家里,非法抄家并将她绑架。

报导称,王幼萍家住会展中心怡丰花园,工作单位是成都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处级干部。她曾和庞勋一同去小区楼里面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期刊。

据早前推特上公布的视频,庞勋的遗体伤痕累累,疑似经历过电击、捆绑、殴打和酷刑。据悉,他母亲目前正在试图向当局讨说法。

明慧网报导,迫害庞勋致死的乐山嘉州监狱,位于四川乐山市全福镇,由原四川省五马坪劳改农场和乐山沙湾监狱合并而成,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大门外挂牌“晨马集团有限公司”,狱警采用包括罚站、电棍电击、野蛮殴打、吃秒饭、“开摩托车”等酷刑折磨被关押人员,还强制服刑人员长时间劳作来获取利润。对被枉判入狱的法轮功学员更是特管,不准许互相之间交谈。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