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一招就能不染疫/“人矿”火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如临天堂 佛州精英:神韵有唤醒生命的力量
【大陆疫情更新01.05】北京急建火化炉 多地尸袋断货棺材脱销

中共人大、政协大洗牌 胡春华去向受瞩
中共二十大后,高层人事持续调整,除了31省有过半省份的“一把手”已经换人以外,中共人大、政协也面临大洗牌,牵涉的官员中,现任副总理胡春华的去向,最引外界关注。

消息:习近平为何突然放弃清零政策
中共近三年极端“清零”政策,导致经济崩溃,造成无数次生灾害。有消息指,去年底在中国各大城市出现罕见的抗议浪潮,令习近平和他的核心圈子感到震惊,加上多个政府部门的紧急请求,最终促使习近平放弃了清零政策。

2022中国大事件频发 官员“逃逸式辞职”引关注
2022年中国大事件频发,如北京四通桥事件、郑州富士康工人抗争、白纸运动、中国疫情大爆发等,这些事件凸显中共专制政府治理能力相当薄弱。近日,中共官方查处通报一批“逃逸式辞职”官员,引发关注。

红色画家杜滋龄去世 疫情下4天9名画家病亡
中国疫情持续肆虐,大量中共官员及专家名人相继去世。1月5日,中国著名画家杜滋龄在北京病亡,这是近4天来去世的第九名中国知名画家,他们多数曾为中共站台。

广西老人下葬后死而复生 真正死者家属心情崩溃
近日,广西南宁一老人下葬后“死而复生”的事件引发舆论关注。而真正死者的家属却因未见老人最后一面,心情崩溃。

专家:习近平清零手法 与毛泽东如出一辙
中共从极端清零封控,转变为极端躺平不作为,都在人为地制造灾难。专家表示,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的清零手法,与毛泽东如出一辙,都源自中共战天斗地的斗争哲学,其结果无不以失败告终。

世卫:北京当局低报染疫死亡人数
1月4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官员表示,根据中共政府提供的数据,没有显示出现新的新冠毒株变种,但是,中国低报了死亡人数。

第二波感染更严重 中国人囤积纸尿裤
近日面对中国大陆讣告不断,中共却只公布个位数的死亡数据,被民众痛批“荒谬”。新闻一开始,带您关注中国大陆疫情的最新情况。

2022年8只“老虎”获死缓 孙力军团伙占3人
中共官场在近几年的整肃中,大量“老虎”级高官落马。据报,在2022年有8只落马“老虎”获死缓,其中孙力军团伙中就占了3人,他们分别是孙力军、王立科及傅政华。

北京教授“告别荒诞2022”热传:江山都瘫痪!
2022年的中国在疫情大爆发的惊恐中结束,举国上下一片愁容惨淡。北京某教授撰写的诗作《告别荒诞2022》在网络热传,指“年轻的进了医院,年老的进了殡仪馆,江山都瘫痪!”这首诗在大陆已被封杀。

卫健委谎言连篇替中共洗地 专家:政权该遭天谴
在中共继续隐瞒真实染疫数据,全球收紧入境限制的背景下,卫健委的所谓专家,新年继续充当中共的政治拐杖,宣称中共是为放开做好了准备,被专家斥责,是虚假宣传。

王友群:习近平2023年面临四大挑战
【新闻大家谈】北京急建火葬场 农村马上沦陷?
【新唐人大视野】上海染疫人数或过七成 疫情海啸淹没火葬场
中国新闻快报:中共将军不敌病毒 宋清渭等扎堆病故
【时事金扫描】北京急建火化炉 河南烟花暴动
【菁英论坛】2023中国大灾之年 中共垮台之年?
【秦鹏观察】“人矿”火了 老年化日本震撼中国
【新闻看点】多少高官党员离世?民众自发统计
【横河观点】高官换器官续了命也要被收走 细思极恐的换肺
【财商天下】“热核级”疫情爆炸 一场大型科学猜谜?
【文昭谈古论今】习重复一句话 暗示权威动摇?
【未解之谜】预言家珍妮之二 最意外的总统选举
【禁闻】1月4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月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月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月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4日完整版(2)

【健康1+1】“它”越高 免疫力越低 1招就能不染疫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