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中共将军不敌病毒 宋清渭等扎堆病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近期,中国疫情肆虐,攻入军队!中共军队相关人员扎堆病亡,包括众多高级将领。请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安徽濉溪路面冒火 原因不明

1月4日下午,在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一段空旷的路面上突然窜出火苗,燃起大火。

视频显示,马路上多处起火燃烧,火势凶猛,冒出滚滚浓烟。伤亡情况和起火原因不明。

传山东寿光同成医药公司爆炸 伤亡不明

1月3日,网传位于山东寿光市的同成医药公司发生爆炸。爆炸现场火势凶猛,冒出浓烟,还传出有人惨叫。

现场多次传出爆炸声,滚滚浓烟如同蘑菇云,在空中弥漫。

中共官方尚未就这起爆炸事故作出报导,具体伤亡情况不明。

逝者激增 各地火葬场人满为患

中国大陆近期逝者激增,殡葬系统不堪重负。1月2日,在河南郑州一家火葬场,一大早就挤满了送别逝者的民众。

有网友汇集了目前中国各地火葬场的实况,包括山东临沂等多个城市。视频显示,到处人潮爆满,甚至大排长龙。

急症患者暴增 北京医院过道躺满病人

近期中国大陆各地急症患者暴增,医疗系统崩溃。1月4日的视频显示,在北京某医院,连过道上都躺满病人。

当地民众:“看看走廊里,全是病人哪。”

“过道,上电梯的那个走廊,”

“全是病人。”

“地上躺的,看看。”

“每个角落,地上,都是病人。”

“这是卫生间,也有人。”

“老百姓太苦了。”

中共将军不敌病毒 宋清渭等扎堆病故

近期,中共军事人员扎堆病亡,包括众多高级将领,他们多数是中共党员。

中共官方1月4日报导,中共上将、原济南军区政委、党委书记宋清渭,2022年12月27日病亡。

中共坦克十二师前师长、青海省军区前司令员季占斌,2022年12月24日病亡。

中共原副总参谋长李景上将,2022年12月30日病亡。

中共已故上将萧华的妻子、原兰州军区后勤部副政委王新兰,2022年12月30日病亡。

中共江苏省军区苏州第五离职干部休养所副师职离休官员、原空军第13航校顾问施光礼,2022年12月27日病亡。

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司令员刘双全,2022年12月9日病亡。

胡锡进:北京差不多阳遍了

中共新闻界名人近期扎堆去世。被网民讥讽为胡叼盘的《环球时报》前总编辑胡锡进,1月4日发文称,有两位认识的同行近日去世,但他没有点出死者姓名。

胡锡进还说,“其中一位肯定是阳性。”“现在北京市差不多阳遍了,另一位我估计有可能也是阳性。”“想到围绕新冠死亡统计的争议,又多了一份不舒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