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临天堂 佛州精英:神韵有唤醒生命的力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4日讯】1月3日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莅临佛州盖恩斯维尔,在柯蒂斯·M·菲利普斯艺术表演中心进行了首场演出。神韵卓越非凡的艺术表现力令观众为之倾倒,赞叹宛如置身天堂,生命焕然一新。

NG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Swain:“美丽的舞蹈和如画的风景让我为之倾倒,还有交响乐团美妙的音乐,以及一切都恰到好处地踩在点上,舞蹈行云流水,非凡卓越。”

2023年1月3日晚上,在一家机构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Mark Swain先生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盖恩斯维尔的第一场演出。他表示,演出令人重获新生。(新唐人电视台)

房地产投资人Kim Hiscox:“这是我第五次看神韵。我曾去过40多个国家,从未见过在活力、美和神奇方面能和神韵相媲美的。”

观众赞叹神韵生动地演绎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历史,真是蔚为大观。

药剂师Bruce Arnold:“神韵宏伟壮丽。让我完全沉醉其中。对千百年文化的演绎非常、非常引人入胜,蔚为壮观。”

2023年1月3日晚上,药剂师Bruce Arnold先生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盖恩斯维尔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k Swain:“看后感触颇深。文化是如此的重要,共同的文化习俗把不同的群体,把人们维系和结合在一起。想到文化因为强权而分崩离析就非常难过。看到通过舞蹈将文化表达出来,两相结合,呈现出这么一台精彩的演出,真令人赞叹。中国文化是我们拥有的最宝贵资源之一,她需要被传承。而神韵是个非常棒的例子。

“这是神韵演出最重要的特征,对文化的尊重和对文化的坚守。”

神韵恢宏的制作令人宛如置身天堂,观众不禁感叹神韵拥有唤醒生命的力量。

Kim Hiscox:“为了公正评价神韵,我必须用仅次于赞美上帝的词汇来赞美神韵。因为她带给人神圣的感觉,通过交响乐团、音乐、色彩、舞蹈演员和歌唱家展现出来,所有一切带来强烈的天堂般的感觉。”

2023年1月3日晚,Kim Hiscox(右)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盖恩斯维尔的首场演出,非常赞佩神韵。(贾光辉/大纪元)

Mark Swain:“神韵绝对唤醒生命。我认为神韵绝对能做到。这几乎像是在经历一场旅行,让你焕然一新,让你感觉更好,对我来讲非常有启发。”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古源明、岳磊美国佛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