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多少高官党员离世?民众自发统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今天是美东时间1月3日(星期二),亚太时间是1月4日(星期三)。

今天焦点:民众统计高官党员离世;中共拒欧盟疫苗,仍称疫情可控;北京98%感染?上海近2,000万染疫;新毒株来了,二次感染开始?上海自行焚尸,重庆病故几千人?从白纸到烟花,青年人展现出希望。

中共再次拒绝了欧盟免费提供疫苗的善意,声称国产疫苗够用,疫情可以控制。但事实上北京的感染率可能已经近100%,上海已经近2,000万人感染,而且死者众多,上海人不得不自行焚化尸体,据称重庆已经死了几千人。更严重的是,新的毒株又出现了,一些地方已经出现了二次感染。

而在中共的铁蹄之下,各地民众纷纷发起了“烟花革命”。从“白纸革命”到“烟花革命”,我们看到了年轻人的觉醒,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多少高官党员离世?民众自发统计

2023年新年第一天,一位大陆网友发给我一份统计表格,是疫情中染疫死亡的名单。表格中有死亡者的姓名、年龄、死亡日期、死亡地点和死因,以及死者生前的职位、头衔等等。

从死者生前的职位和头衔这一栏来看,统计表中记录的是在这波疫情中死去的中共官员、中共党员和中共追随者。从死亡日期来看,是从2022年11月到2023年1月3日。从死亡地点来看,几乎是遍布全国,但显示最多的地点,目前还是“北京”和“上海”。

表格中显示的死亡数字是210人,但网友明确表示,这仅仅是根据官方公布的死亡消息和发布讣告的情况进行统计,而且是这位网友看到之后才进行的统计,所以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一份不完全统计。

网友表示,这份统计还是会继续下去的,要看看到底会有多少高官、党员和名人被中共带走。谢谢这位网友的辛苦付出!让我可以对中共高官、党员和名人被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带走的情况一目了然。

网友说得很对,这是一份不完全统计,因为根据我观察的情况,发现有一些死亡的案例并没有出现在表格中。

几乎是在这位网友发邮件的同时,另外一位大陆网友连续给我发了多个电子邮件。都是披露死亡的中共官员、党员、名人的死亡情况。

比如被称为“新中国设计第一人”的中央美院教授周令钊今天(3日)在北京去世;浙江画院名誉院长潘鸿海今天凌晨在杭州去世;上海戏剧学院与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导演、博士生导师熊源伟今天在上海去世等等。其中熊源伟就没有在网友的统计表格中。

我会尽量在推特上公布这些人死讯,大家可以到我的推特去看看,顺便找找他们这些人之间的共同点。看看是不是我们跟大家说的,这个病毒长了眼睛。

我的推特是@muyang14355539,大家用中文搜索“沐阳-新闻看点”也行也希望没有关注沐阳的朋友,现在关注一下。最近几天我的推特关注量长得比较快,从我开始呼吁到现在,短短几天已经涨到2,000多了,在此谢谢大家。

谢谢所有为《新闻看点》提供消息的各位朋友,在大陆那种环境下,做这样的统计是有一定危险性的。所以沐阳特别向大家由衷说一声“谢谢!”同时希望大家尽量注意安全,在稳妥的前提下,向我们提供及时消息。我们一起见证中共的灭亡。

中共拒欧盟疫苗 仍称疫情可控

今天(3日),英国《金融时报》报导,欧盟负责医疗卫生的最高官员凯瑞亚基德斯已经向中方提出,愿意免费提供三种疫苗,协助中方对抗新冠疫情。

但是随后中共拒绝了欧盟的好意。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毛宁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国产疫苗够用。毛宁声称中国疫苗“总体供应充足”,能够满足“应接尽接”的需要。

也许像毛宁说的,中共国产疫苗“充足”,但这恰恰是中共害人的一个地方。谁都知道中共国产疫苗是个什么东西,不仅没有防疫效果,反而还加重感染的症状。这个问题,我在前两天节目中已经分析了,大家可以翻看一下,这里就不重复了。

这是中共第三次拒绝西方国家释放的极大善意。之前美国和德国也都提出希望帮助中方抗击疫情,可以提供药物和疫苗,中共都是婉言谢绝了。

我一直说,中共一切都讲政治正确。中国死多少人无所谓,但是“面子”无论如何是不能丢的。所以尽管明知道西方国家的疫苗相对安全有效,中共也不领这个情,宁可让老百姓多死一些。至于中共官员,我相信他们应该会有特供的。说到这,我加一个小插曲。

北京作家王小东最近发了一段视频,表达了一些不满。不满什么呢?因为上海“在职的”局级以上官员可以免费拿到Paxlovid这种进口药,而普通人必须是非常危重才可以拿到。

这段视频,大家可以到干净世界的新闻看点频道去看。凡是在YouTube不能给大家展示的视频或相关资料,我们在干净世界那边都会展示给大家。

【原声视频】上海的朋友,也是我这朋友圈能看到的。上海的医生,这个医生也很不错的,他当时给我寄过不少口罩呢。这个上海的医生,他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他属于那种比较了解情况的人,因为我知道他的身份和地位。他说呢,上海现在呢是在职的,大家听好啊,是“在职的”,有这三个字啊。局级以上干部可以免费拿到这个药,很容易拿到,而且是免费的。那么其他人呢,必须是非常危重的才能拿到。
*****************
王小东是《中国不高兴》一书的作者,声称中共国“应该领导这个世界”。因为他经常发表一些“豪言壮语”,所以被称为“民族主义旗手”“民族主义教父”。

以王小东的身份,如果不是确实存在的事情,他应该不会公开讲的。那么大家再想想,上海是这样,北京呢?广州呢?重庆呢?其它各个省市呢?中国哪里不是这样?对中共高官来说,什么都是供应充足的,普通百姓就别这么想了。

咱们接着书归正传,还是来说毛宁。这个毛宁在拒绝了欧盟提供的三种疫苗后,又说了一句同样令人愤怒的话,她说“中国的疫情防控形势是可预判、可控的”。

毛宁这句话的意思,同样还是说疫情“可防可控”。如果确实是像中共说的这样,那就坐实了“中共故意播毒”的推断。但看现在的情况,更像是中共播毒后,疫情形势已经失去了控制。换句话说,中共想控制疫情怎么发展,但是病毒不听中共的话。

网友爆料:北京98%感染?上海近2000万染疫

今天(3日),网友在邮件中提到了一件事。微信群里有个北京人,今天发烧了,此前这个人一直没被感染过。12月中旬,这个人自驾出京旅游,其实就是为了躲病毒,沿海一直玩,最近到了福建,阳了。

网友表示,“可以看出怎么跑也跑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虽然北京最开始非常汹涌,快速且剧烈,其实其它地方也都没闲着,只是速度不如北京这么令人吃惊。”

今天(3日),网名“空山不语”发表一篇文章,“一下全阳,比武汉那次还厉害”。其中引述一位河北省三甲医院陈医生的说法,透露了很多外界很难了解的真相。

陈医生表示,这波疫情的感染规模和传播速度,远超3年前的武汉疫情。全国各地都在飞速传播,几乎没有幸免的。她说,“放开以后的一两天,我们整个科室的人全阳了。这个传播速度超乎我们想像,绝不是口罩那么简单,绝对不是呼吸道传染这么简单。”

陈医生说,“很多医生们也阳了,很多人好长时间也好不了。有的科室大夫全军覆没,剩一二个阳过的在那撑着。但是病人也很多,好焦灼”,“就像当年武汉的感觉,甚至比武汉还厉害”。

前面节目中我提到网友的爆料情况,内部会议记录显示医院呼吸科的肺炎发生率在40%以上,根据官方披露的数字计算,北京有701万人感染了肺炎。

但是网友马上指出了其中的问题,因为“大多数轻症是不会去医院的,谁都知道医院是个污染源,只有症状严重了才会去医院治疗。虽然不清楚去医院的人是多少比例,但应该不会是700万”。

有网友在我的推特上已经看到了,我昨天(2日)发了一张网友邮件的截图。这位网友从“内部”得到的消息,截止到1月1日上午11点,“北京这一波新冠感染率已经达到98%”。但是网友后面补充了一句,“我感觉这个数字也保守了”。

我无法证实网友的这个爆料内容,但是我相信网友的这个“内部消息”是真实的,而且我也认为98%有些保守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可以把上海的情况拿来做参照。

今天(3日),上海交大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陈尔真对《人民日报》旗下的自媒体表示,当前上海疫情传播范围非常广,“可能已达人口的70%,超出了2022年春天的二三十倍”。

2022年春天,上海曾爆发了一波疫情,当局最终通报的感染数字是66万。而现在上海的疫情是那次的二三十倍,也就是说现在上海感染的总人数已经高达1,320万到1,980万。

上海在短短几天就感染得这么严重,那么北京也就可想而知了。

新变异株来了 二次感染开始?

陈尔真还表示,瑞金医院现在每天有大约1,600名急诊病人入院,其中8成是新冠患者,约10%左右是重症和危重症患者。他还透露,大约一半的急诊病人年龄是65岁以上的脆弱人群。

瑞金医院每天1,600名急诊病人中的8成是中共病毒患者,也就是说每天有1,280名中共病毒患者入院,其中重症和危重症是128人。而且有大约640人是老年脆弱族群。陈尔真要表达什么意思,已经不用多说了,重症、危重症和老年族群都是非常危险的。

陈医生说,“门诊、急诊都是人满为患。有些人来不及到医院就过世了,因为住不进院,没有床位。”她说医院“不收那种纯白肺,一看就是70%以上全白了,白透实了那种”。

大家需要注意,从昨天(2日)开示,中共官媒开始炒作奥密克戎新变异株XBB.1.5,上海已经发现了3例。专家称这种毒株“免疫逃逸能力强,比以往其它毒株的传播速度更快”。

特别是网络传闻,这种病毒株极容易引起二次感染,需要格外注意。虽然还不知道这个新毒株的毒性有多大,但希望大家还是谨慎一些为好,不要被病毒侵袭。

在网友发给我的截图中显示,有人表示“石家庄开始第二波感染了,比第一次感染还要严重,彻底放到,起不来床”。

在另一个截图中,有人表示北京已经开始二次感染了。“可能第一次没恢复好,二次暴击,直接变成重症了”。下面有跟帖表示,“一个深圳朋友,也二次阳了”,之前是健身教练。

网络上有一段视频,一名男子自拍视频表示,二次被感染了,而且症状更严重。

【原声视频】大家千万不要相信阳一次就不会再阳的说法了。这不我上周才阳康了,这周又重阳了,而且这次的症状比上一次严重多了,真的体验了什么叫生不如死。全身酸痛,手脚发麻,那喉咙就像被针缝住了一样,非常非常难受。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能不阳就不要阳。那些症状轻的也不要庆幸,说不定第二次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

传上海人自行焚尸 重庆已死几千人?

刚刚看到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发布的一段视频,拍摄者说“上海人已经开始自己烧尸体了”。视频中可以听到人们的哭声,画面中显示,很多身穿孝服的人围成一个大圈,圈的中间是正在燃烧的尸体。

【原声视频】上海人已经开始自己烧尸体了。
******************
民间自行焚尸,很明显是死人太多了,火葬场已经排不开了,家属等不起,不得不自己解决。

一位网友给我发了几张网络截图,其中一人在朋友圈发帖说,“二姑、大姨、两位小姨,你们四个人一路走好,节哀。重庆很严重,死了几千个人了。”

这个人提到自己的四位亲属染疫离世,而且还介绍重庆已经死了几千人。其中她干爹的那个小区“今天一下子走了7个”。

另外的一个截图中显示,其中一人称自己所在的科室60多个“全是白肺,活不出来的,就只是时间问题”。其中一个人死了,旁边的家属都没有发现,直到护士查房才发现。

这个人还表示,有好多人“哭着喊着求住进”医院,但是医院没有床位,所以“预约排队的人堆成山了”。年轻人也有白肺的,“就是那种棉花团、一团团成片”。

一位网友发给我一张“小红书”截图,人们的聊天对话显示,“寿衣”都已经卖断货了。发帖人先发了一张灵车运遗体的照片,遗体是装在一个黄色有绸缎纹理的袋子里。

我们知道,人过世之后,通常都是穿上寿衣,然后放在尸袋里,或者放在黑色木头棺材里。但对话中显示,没有木头棺材,连纸棺材都没有,只有这个黄袋子。还有人说连黄袋子都没有了,直接盖上白布;还有人说寿衣已经卖完了。

有一位江苏某城市00后的朋友,在邮件中反馈了当地的疫情情况。附带的两段视频,都来自长辈的在殡仪馆工作的朋友。两段视频都是夜间拍摄的,但排队等着火化尸体的车队排出很长。

【12秒视频】:这个日子再这么下去怎么过哦,12点钟出殡开车到这里已经三四十号了(应该指的是排队的号码)。

【23秒视频】:烧死人排队啊,快点啊看看啊,烧死人在这里排队,汽车满了啊堵在这。

念九字真言出奇迹

这位江苏朋友家里成员都阳过了一遍。因为网友的母亲在医院工作,平时囤了一些退烧药,所以多数都痊愈了。但是网友的外公出现白肺症状,一直没有好转,住进了当地最好的医院。

网友去过两次医院看望外公,每次去都看到“人山人海,咳嗽声此起彼伏。有的老太太就直接在大厅躺在可移动的病床上,什么时候能够排队到他们都是未知,这简直就是地狱的景象”。

在12月29日,医院里一位32岁的女护士去世了,曾支援过武汉和上海。因为有骨髓瘤的基础病,所以一确诊就撒手人寰,孩子才5岁。

网友介绍,因为感染,外公的肺腔产生很多积液,要从后背插入管子,把肺里的血水抽出来。老人还有血液基础病,从床上做起来小便都累出一身汗。现在身上插了呼吸机和导尿管,前些天医院下了病危通知。

但就在那位女护士离世当天,29日,网友想起了法轮功学员委托我转告的“九字真言”。当天晚上,网友“默念了几百遍”,直到1月1日,外公的肺腔没有产生积液,从后背插入身体的管子已经拔了出来,“开始好转了”。

这是又一位网友向我反馈,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出现奇迹的事例。我希望能引起每一位朋友的重视。特别是下面这位早已移民国外的朋友。

这位朋友的老家是四川成都,1日给我发邮件,介绍了她85岁的父亲和养老院的情况。她的父亲住在一所养护一体的养老院,楼下就是医院。

老人身体一向不错,但是前几天开始发烧,病情迅速恶化,明显是肺部感染。呼吸困难、血糖爆表,医生给他输液、吸痰、吸氧等等。网友表示,看着病床上的老父亲烧得满脸通红,张开嘴竭力呼吸困难的样子,心很痛。

1日当天,她父亲隔壁病房的2个老人去世了,附近的锦鑫小区当天走了30多个,都是在家里过世。12月31日,与她父亲同一个房的老人也去世了,火葬场的车根本拉不过来。

网友的姐姐也感染两个星期了,一直咳嗽心慌。家里其他人,哥哥全家、侄儿等都感染了。

从网友的信中,我可以感受到她的焦急,但又没有办法,不知道怎么帮到他们。我也替网友着急,这么多亲人遭受磨难,怎么可能不着急呢?

我们都知道,中共病毒肺炎既没有药物预防,也没有药物治疗。医院所采取的手段,都是保守治疗,效果非常有限。换句话说,现在的医学对这种病毒几乎就是束手无措。

在这种情况下,已经没有其它救命方法了,为什么不让感染的家人默念“九字真言”呢?上面那位朋友的外公,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他默念了几百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外公就出现了好转。如果是外公自己在心里不停地默念“九字真言”,说不定奇迹会更明显呢。

所以我希望这位网友,也希望所有家中有中共病毒患者的朋友,一定转告家人,请他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不定奇迹就会出现的。

如果能诚心敬念保住了性命,那是天大的幸事;即使没有效果,也不会有任何的损失。在这个万分紧急关头,只要有一份希望,我们就应该尽120分的努力。在这里祝愿所有朋友以及您的家人都能够顺利走过劫难。

从白纸到烟花 民众越来越勇敢

最后再说说大陆爆发的烟花运动。昨天(2日),河南周口市鹿邑县发生大规模警民冲突。根据网友爆料,当地民众在跨年庆祝活动中燃放烟花爆竹,遭到警察禁止。随后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民众掀翻了警车。但警方已经逮捕了其中6人。

在今天(3日)的通报中,警方表示有人故意破坏执勤警车,“引起群众围观,导致现场混乱,造成恶劣影响”。已对涉案8人以涉嫌寻衅滋事立案侦查,其中王某某等6人已被捕。

根据网络视频显示,2日晚上有民众上街放烟花爆竹,警察制止并带走放烟花的年轻人。现场群众极为不满,高呼“放人”,并拍打警车。

警察试图开走警车,但被民众团团围住不放。有一名穿着“巴黎世家”外套的年轻人,跳上警车,展示刚拆下的警车车牌,撩起了群众情绪。在众人努力下,群众砸破了警车玻璃,并将警车掀翻在地。最终警察将两名参与抗议的年轻人带走。

据了解,每逢过年,很多河南人都会放烟花。过去疫情封控了3年,人们当然想借新年的机会大放特放,去旧迎新,驱散阴霾。

而民众掀翻警车这件事,反映的是老百姓对当局不满,民怨已经达到了临界点。人们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宣泄一下心中的愤怒。

放烟花的情况不止在河南,在江苏、广西、山东、重庆等多个地方,都有民众不顾禁令,上街燃放烟花。比如在南京新街口广场,警察先是封堵群众,不许人们进入最核心的孙中山雕像。但根本不起作用,人们仍然突破警察封锁,进入了最核心的孙中山雕像,献花并放飞气球。

这些事情虽然散发在不同地方,但反映的问题是一样的。过去在中共的极端暴力镇压下,很少有人敢走上街头,打破当局禁令进行抗争。

但是新疆那场大火,让人们终于意识到,每个人都可能在那栋着火的大楼里,随时可能被各种灾祸夺走生命。觉醒的人们再也无法忍耐下去,于是爆发了“白纸革命”。

这场白纸革命,几乎遍布了整个中国,特别是年轻人的觉醒,使这场白纸革命富有新的意义,这意味着中共许多年来的洗脑宣传彻底失败了。

其实各地放烟花的人们,一方面是庆祝辞旧迎新,更主要是用这种方式在对强权进行挑战和抗争。我们在这次各地的烟花革命中,看到的又是年轻人冲在了最前面。

通过这一系列的事件,我们应该看到,中国百姓的抗争精神又回来了,中共的统治根基已经动摇了。当越来越多的人们故意违反当局的禁令,当越来越多的人们勇敢去抗争,中共倒台的日子也就屈指可数了。

而且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年青人的力量是无穷的。在推倒中共红墙的这场运动中,中国年轻人很可能将扮演重要角色。

曾坚信中共的昔日小粉红、在加拿大留学的Wester Yang说,中共逆天而行,灭亡是自然的。他坚信反抗中共一定会成功,他说,“它并不是一个问号,它是一个句号,或者说是一个叹号。一定能成功的。”
********************
请移步干净世界

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内容。想看更完整的视频,请到干净世界的新闻看点频道去看,在油管这边不能展示的图片和视频,在干净世界都会展示。

网址链接每天都放在文字稿中,视频下方也会置顶,或者大家直接搜索“干净世界”也可以,点击就可以进入。

另外新闻看点的会员节目也在定时更新,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正在搞每年一次的优惠订阅活动,每个月省下一杯咖啡的钱,就可以收看我们全年的节目,非常划算。这个活动持续到1月底,然后我们会恢复到原来的定价。

我们还有一个每月188元的“超级赞助人”活动。超级赞助人不仅可以看到我的会员节目,还可以拥有我个人email地址,每个季度我可以和超级赞助人通一次电话。

再恳请大家,请关注我的推特@muyang14355539,我会放在每天节目的下方,大家也可以用中文搜索“沐阳-新闻看点”。头像是沐阳本人一个比较俏皮的照片,谢谢大家。

《新闻看点》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