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习近平清零手法 与毛泽东如出一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中共从极端清零封控,转变为极端躺平不作为,都在人为地制造灾难。专家表示,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的清零手法,与毛泽东如出一辙,都源自中共战天斗地的斗争哲学,其结果无不以失败告终。

新冠、麻雀、血吸虫清零都失败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爆发三年来,习近平提倡“应检尽检、应封尽封、应隔尽隔、应收尽收”的极端清零政策,扬言要把病毒清零,最终灰溜溜地失败,不得不与病毒共存。

在“新冠清零”之前,中国曾有过“麻雀清零”和“血吸虫清零”运动,导致数千万人在大饥荒中饿死,而麻雀与血吸虫在中国仍未绝迹。

1953年9月16日,时任中共党魁毛泽东要求清除血吸虫病,他指示当时的国务院秘书长习仲勋负责处理血吸虫,习仲勋是习近平的父亲。

中国水利专家王维洛在今年5月份发文说,习近平清零中共病毒的做法,与毛泽东消灭血吸虫病如出一辙。两人都强调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成立直属中央领导小组;升高至政治任务的层级。

然而,从1958年到2022年,60多年过去,血吸虫病在中国就从来没有被消灭过。同样,习近平的清零目标也不能达到,因为中共病毒无法被彻底消灭。

1958年春,毛泽东又宣布麻雀是毁坏庄稼的害鸟,动员全国人民消灭麻雀。一时间,中国各地的老百姓敲打锅碗瓢盆,点燃鞭炮,挥舞旗帜,不让麻雀落地,让它们累得飞不动了,从天上掉下来摔死。

短短几个月内,全国就杀死了近20亿只麻雀。然而,麻雀的几近灭绝让昆虫得以大量繁殖,对农作物造成破坏,这是之后三年发生大饥荒的原因之一。

习近平的“新冠清零”政策演变成了又一场毛泽东式的政治运动,正如毛不理会反对消灭麻雀政策的科学家和技术专家,习也不理会专家的建议,拒绝放弃代价高昂的清零政策,拒绝与病毒共存。

“他们不是在抗疫。他们是在制造灾难。”笔名萧瀚的法律学者叶青在网上一篇文章中写道。该文很快被删除。

战天斗地失败 分析:2023年是中共垮台之年

习近平和毛泽东发起的历次清零运动,都与中共一贯的“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的斗争哲学紧密相关。

王维洛对大纪元表示,“他(习近平)就是这样的,以前毛泽东和血吸虫斗,对不对?以前他也和麻雀斗、和苍蝇斗、和蚊子斗,他都要斗嘛。他认为他比它们厉害,就是这种思维。他(习近平)还这个思维,认为比起老天、比起自然,他还要更厉害一点。”

习近平“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这场“抗疫战争”,动用全社会的力量,采取隔离、封城、全民核酸检测等措施,把偌大的中国变成了牢笼、集中营,把十几亿人民当囚犯、当动物,民众苦不堪言。

中共的清零封控最终引发一场波及全国的“白纸运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等多个城市举行大规模抗议,民众不仅喊出“停止封控、停止核酸”,还喊出“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的口号,震撼世界。

资深电视制片人李军在《精英论坛》中表示,“白纸运动”代表着中国人的觉醒,“共产党下台”的口号一旦喊出来就收不回去了。

从“应检尽检、应封尽封、应隔尽隔、应收尽收”的极端清零,到现在无预警、无准备、无次序的“应染尽染、应死尽死,尽早达峰”的极端躺平,中共制造的不仅仅是荒唐的闹剧,更是骇人听闻的人祸悲剧。

中共放开管控后,中国疫情全面爆发,遍地哀鸿。各地医院、殡仪馆爆满,就诊室里挤满了呼吸困难的重症患者,殡仪馆里外密密麻麻摆满了冰冷的尸体,火化炉24小时工作也烧不完。这场悲剧还仅仅是开始,多个机构预测未来3个月内,中国可能将有数百万人染疫身亡。

时政评论员、生物学博士李燕铭对大纪元表示,“疫情海啸,说明中共人定胜天的破产,中共出现末日危机,各个层面、各个领域里面都出现危机。”

“中国(中共)整个统治体系全方位的都被这瘟疫给重创,比如医疗、经济,再加上中共体制内的很多官员、这些退休老人、所谓的名人,直接就是被瘟疫感染,或死亡,全方位对中共体制造成冲击。”李燕铭说。

近日,一则帖文在网络流传:“疫情三年,除了病毒没有清零,其它的,如领导的威望、政府的权威、专家的知识、财政的盈余、工厂的定单、民工的钱包、学生的学业、大众的信任等全部清零。”

资深电视制片人李军表示,2022是一个大灾之年,同时又是一个觉醒之年。他判断2023年对中共而言是一个极有可能的垮台之年。

他认为,中共体制看不到改良的迹象,中国经济不可逆转的衰退,2023年往下走的话,民众对中共这种忍无可忍的觉醒下的抗争会越来越强烈。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