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一招就能不染疫/「人礦」火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如臨天堂 佛州精英:神韻有喚醒生命的力量
【大陸疫情更新01.05】北京急建火化爐 多地屍袋斷貨棺材脫銷

中共人大、政協大洗牌 胡春華去向受矚
中共二十大後,高層人事持續調整,除了31省有過半省份的「一把手」已經換人以外,中共人大、政協也面臨大洗牌,牽涉的官員中,現任副總理胡春華的去向,最引外界關注。

消息:習近平為何突然放棄清零政策
中共近三年極端「清零」政策,導致經濟崩潰,造成無數次生災害。有消息指,去年底在中國各大城市出現罕見的抗議浪潮,令習近平和他的核心圈子感到震驚,加上多個政府部門的緊急請求,最終促使習近平放棄了清零政策。

2022中國大事件頻發 官員「逃逸式辭職」引關注
2022年中國大事件頻發,如北京四通橋事件、鄭州富士康工人抗爭、白紙運動、中國疫情大爆發等,這些事件凸顯中共專制政府治理能力相當薄弱。近日,中共官方查處通報一批「逃逸式辭職」官員,引發關注。

紅色畫家杜滋齡去世 疫情下4天9名畫家病亡
中國疫情持續肆虐,大量中共官員及專家名人相繼去世。1月5日,中國著名畫家杜滋齡在北京病亡,這是近4天來去世的第九名中國知名畫家,他們多數曾為中共站台。

廣西老人下葬後死而復生 真正死者家屬心情崩潰
近日,廣西南寧一老人下葬後「死而復生」的事件引發輿論關注。而真正死者的家屬卻因未見老人最後一面,心情崩潰。

專家:習近平清零手法 與毛澤東如出一轍
中共從極端清零封控,轉變為極端躺平不作為,都在人為地製造災難。專家表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清零手法,與毛澤東如出一轍,都源自中共戰天鬥地的鬥爭哲學,其結果無不以失敗告終。

世衛:北京當局低報染疫死亡人數
1月4日,世界衛生組織(WHO)官員表示,根據中共政府提供的數據,沒有顯示出現新的新冠毒株變種,但是,中國低報了死亡人數。

第二波感染更嚴重 中國人囤積紙尿褲
近日面對中國大陸訃告不斷,中共卻只公布個位數的死亡數據,被民眾痛批「荒謬」。新聞一開始,帶您關注中國大陸疫情的最新情況。

2022年8隻「老虎」獲死緩 孫力軍團伙占3人
中共官場在近幾年的整肅中,大量「老虎」級高官落馬。據報,在2022年有8隻落馬「老虎」獲死緩,其中孫力軍團伙中就占了3人,他們分別是孫力軍、王立科及傅政華。

北京教授「告別荒誕2022」熱傳:江山都癱瘓!
2022年的中國在疫情大爆發的驚恐中結束,舉國上下一片愁容慘淡。北京某教授撰寫的詩作《告別荒誕2022》在網絡熱傳,指「年輕的進了醫院,年老的進了殯儀館,江山都癱瘓!」這首詩在大陸已被封殺。

衛健委謊言連篇替中共洗地 專家:政權該遭天譴
在中共繼續隱瞞真實染疫數據,全球收緊入境限制的背景下,衛健委的所謂專家,新年繼續充當中共的政治拐杖,宣稱中共是為放開做好了準備,被專家斥責,是虛假宣傳。

王友群:習近平2023年面臨四大挑戰
【新聞大家談】北京急建火葬場 農村馬上淪陷?
【新唐人大視野】上海染疫人數或過七成 疫情海嘯淹沒火葬場
中國新聞快報:中共將軍不敵病毒 宋清渭等扎堆病故
【時事金掃描】北京急建火化爐 河南煙花暴動
【菁英論壇】2023中國大災之年 中共垮台之年?
【秦鵬觀察】「人礦」火了 老年化日本震撼中國
【新聞看點】多少高官黨員離世?民眾自發統計
【橫河觀點】高官換器官續了命也要被收走 細思極恐的換肺
【財商天下】「熱核級」疫情爆炸 一場大型科學猜謎?
【文昭談古論今】習重複一句話 暗示權威動搖?
【未解之謎】預言家珍妮之二 最意外的總統選舉
【禁聞】1月4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4日完整版(2)

【健康1+1】「它」越高 免疫力越低 1招就能不染疫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