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河南200多辆车追撞堆叠/北京年轻医生染疫变肺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了解真相落泪 大陆新移民盼神韵回中国
【大陆疫情更新12.28】上海家中停尸一周/知名媒体人斥中共防疫摆烂

中共出境松绑惹质疑 有人扬言:把病毒传遍全世界
中国疫情大爆发之际,当局宣布松绑出入境限制,引发外界质疑。西方国家担忧中共信息不透明,开放国门可能导致疫情再度扩散全球。而在中国社交媒体上,有人自称:“把病毒传遍全世界!谁也别想好过!”

习近平再喊绝对忠诚 政治局成员逐一“过堂”
中国各地疫情大爆发。日前,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再次强调“绝对忠诚”,并对政治局成员“逐一点评”。

触目惊心 河南连环车祸 200多辆车追撞堆叠
12月28日早上,河南郑州市郑新黄河大桥发生多车相撞,涉及车辆有200多辆,目前已造成一人死亡。

北京年轻医生染疫变肺炎:这个病不只针对老年人
12月27日,北京一名年轻医生发布视频说,自己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后有肺炎了,咳嗽出血块。他透露,很多医生、护士染疫后都有肺炎了,这个病不只是针对老年人,年轻人也要警惕。

李克强提前靠边站?传李强接任防疫组长
中国疫情爆发之际,中共高层的一份防疫会议记录流出,文件显示,新任政治局常委李强近日已提前上位,接替现任总理李克强的部分职务,任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云南昭通中医院医生染疫去世 年仅31岁
日前,云南省昭通市中医院一名31岁的医生染疫后去世。

武汉男童染疫成“白肺” 专家忧中国出现新病毒
近日,武汉一名12岁男孩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后发烧咳嗽,一周后病情加重,去医院检查发现一侧肺部成了“白肺”。中国多地出现许多“白肺”重症患者,专家担忧中国可能出现致死率更高的变种病毒。

疫情爆发死者甚众 传上海墓园急吁党员支援收尸
上海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近日急剧飙升,染疫死亡人数暴增,当地殡葬行业超负荷运转难以为继。日前网络上传出一份以上海某墓园的名义发布的倡议书,公开招募接尸人员,并呼吁党员“勇挑重担”带头参与相关“志愿工作”,引起网络热议。

中国人赴港澳高价抢打BNT 疫苗旅游火爆
过去两年间,中国大陆大规模接种科兴等国产灭活疫苗已三轮,但这次中共病毒(新冠)疫情海啸爆发后,许多打了三针疫苗的人染疫后症状仍十分严重,民众对国产疫苗的信心大受打击。大批中国人争相奔赴港澳,不惜出高价抢打美国辉瑞公司生产的“复必泰”(即BNT),“疫苗旅游”蔚然成风。

中共党员、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葛翠琳在北京病亡
12月27日,中共党员、北京作家协会名誉理事、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葛翠琳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去世,终年92岁。

广州殡仪馆连日人山人海 出殡延至1月10日(视频)
大陆各地染疫死亡人数井喷。连续多日,广州殡仪馆门口大排长龙,日前“广州民政”发布公告,将出殡业务延至2023年1月10日后办理。

疫情海啸下中共开放出境游 日意等多国为入境设限
中共新一波疫情大爆发并引发严重死亡后,中共官方反而宣布,将从明年1月8日起开放出境旅游。相关消息公布后,中国互联网上国际机票预订数量迅速暴增5倍,东京、首尔和曼谷是热门目的地。忧虑中国的疫情扩散至本国,日本随后就宣布对中国入境设限。

纪念奥托 美将投五千万美元加强对朝鲜广播
美国总统拜登12月23日正式签署了价值8579亿美元的《2023财年国防授权法案》(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NDAA),其中包括一项两党法案《奥托·瓦姆比尔反朝鲜审查和监视法》。

无神论的中共为什么需要人发誓?
中国新闻快报:中国疫情失控 党员干部被号召去“收尸”
【十字路口】清零失败 疫情反扑 谁是祸首?
【秦鹏观察】“大白肺”成谜 中共辟谣露真相
【百年真相】十万人命当儿戏 中共大规模杀人
【财商天下】中国药荒前所未有 下一个危机显现
【禁闻】12月27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2月27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2月27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27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2月27日完整版(1)
【健康1+1】多种病毒同时传播 “它”最可怕?!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