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7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中国疫情延烧,一位诊断出白肺的河南民众郑重宣布解除与中共的捆绑,另一位民众声明三退保平安。来看他们怎么说。

河南省三门峡市的杨华民说:
本人从小因家庭成分问题便受到中共迫害,家中老人在土改和文革中相继被迫害致死。为了摆脱家庭阴影,本人一生兢兢业业。本想安度晚年,又遭遇疫情。中共邪党释放骇人病毒,全世界生灵涂炭。三年封控彻底毁坏了我的免疫系统,后来中共不顾科学现实毫无计划的解封,让我全家人都感染了病毒。我高烧过后呼吸困难,去医院诊断出了白肺,或许时日无多。我一生虽并未作恶,却被中共邪党所累。现在希望解除与邪党的捆绑,郑重宣布退出中共所有组织(包括共青团,少先队)!希望得到神的原谅和救赎!

化名“平安”的民众声明:
通过大陆这一次的疫情大爆发,我了解到诚心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祛病消灾保命。同时我也了解到,共产党作恶多端,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所以,我严正声明,退出邪恶的中国共产党的一切组织,退出少先队,共青团等一切邪恶的组织,对生命美好的未来做一个正确的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