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 河南连环车祸 200多辆车追撞堆叠(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12月28日早上,河南郑州郑新黄河大桥发生多车相撞,涉及车辆有200多辆,目前已造成一人死亡

郑州交警通报称,28日早上7点40分许,郑州郑新黄河大桥突发团雾,导致郑新黄河大桥新乡到郑州方向,发生多起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网传的图片和视频显示,现场大雾笼罩,大桥上很多车辆相撞,“挤”在一起,有的车甚至堆叠在其它车上,不少车辆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头严重毁损,现场一片狼藉。

有民众在视频上说,一百多辆车,前面看不到头,(有的)都撞烂了、撞报废了。

据河南交通广播报导,初步统计涉及200多辆车,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师先生表示,他到大桥中段时事故已发生,有车辆安全气囊弹出。

据报导,相撞车辆多为小型车辆,截至28日9时30分,有11名被困人员被消防救出。

正在郑新黄河大桥上的目击者张先生对大陆天目新闻表示,事故发生时他正在对向车道行驶。“我大概不到8点上桥,没走多远,约行驶至黄河大桥中间,就看到对向车道很多车撞一起了。”张先生表示,驾车驶离的途中,后面的车辆还在不停撞击。

“当时雾太大了,能见度特别低,司机应该是刹车不及时,直接都撞上了。”张先生表示,这几天早上,郑州的雾都特别的大,到了中午雾就会消散。

12月28日早上,河南郑州市郑新黄河大桥发生多车相撞。(网络图片)
12月28日早上,河南郑州市郑新黄河大桥发生多车相撞。(网络图片)

大陆网民表示,“这叫郑新黄河大桥,准确的说已经出郑州了,马上进入新乡。”“现场看起来真的触目惊心。”“这个真的是太危险了。”“我的天呐,这个真的很可怕。”“团雾最可怕了,真是伸手不见五指,不要说开车了,步行都费劲。”“郑州为什么如此多灾多难,希望一切平安。”

12月28日早上,河南郑州市郑新黄河大桥发生多车相撞。(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洪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