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怕遭习清洗?多省一把手参观“红色遗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11.07】北京“红二代”怒批防疫过度 有家难回

怕遭习近平清洗?多省一把手参观“红色遗址”
中共二十大结束后,多省一把手率领官员前往红色革命遗址参观。分析认为,中共官员此举无疑是对习近平表忠,以免遭到习近平的政治清洗。

二十大前联署反对个人崇拜 中共三党员遭抓捕
中共二十大前,中共党员董洪义、马贵全、田奇庄曾在网上发出公开信,呼吁中共修改党章、反对“党领导一切”等。据报导,三人已遭到中共当局的抓捕。

二十大传递信号 中国富商:“大家赶快一起逃”
中共二十大引发中国富豪及精英逃离潮。专家表示,二十大是一个转捩点,习近平连任后政策再向左转,中国民营企业家处境危险。有上海富商丢掉行李冲上飞机出逃,江西九江已有100多名富商被抓,约100亿资产充公。

浙江贪官受贿细节:金条藏鸡鸭鱼肚 消费卡埋地下
日前,中共浙江省衢州市委前副书记、政法委前书记江汛波的贪腐细节曝光。他被指将收受的金条金饰等藏在鸡鸭鱼的肚子里,再放入冰柜冷冻。消费卡等埋在地下。

范一飞落马系风向标 中国支付业恐有地震
中共央行副行长范一飞日前落马被查,引发舆论广泛关注。中纪委当天发文称,要“坚决治理政商勾连”。有中国财经传媒分析称,范一飞出事恐与支付市场的监管腐败有关。中共党代会后的“首虎”通常被视为“政治风向球”,故舆论认为,中国的支付行业将面临新一轮“地震”。

继一女子坠楼 内蒙古呼和浩特再传一男子跳楼(视频)
中共疫情封控再酿悲剧。继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女子坠楼事件后,11月6日,呼和浩特城建小区又传出一男子跳楼事件,引起网络关注,并对当局的强制防控措施表示愤慨。

郑州富士康重启招工 员工逃离现反常现象
11月7日上午,备受关注的郑州富士康发布公告,计划启动招工。专家分析,近日富士康员工逃离事件,出现一些反常现象。

中共应急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长张福生落马
11月6日,中共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福生被调查。

官办食堂卷土重来 学者:中共搞内循环
中共大举重搞供销社之后,官办食堂也卷土重来。学者认为,中共要与国际市场逐步脱钩,搞供销社和官办食堂是加强内循环的考量。

坚持“清零” 中共公布新冠感染六个月来新高
周日,中共卫建委报告的周六新增本地中共(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达六个月来单日最高。中共官员称,仍将坚持严格管控。外界期待政策放松的愿望再次落空。中共官方周六记录的4,420例新增本地感染病例是5月6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但由于中共当局一贯疫情不透明,真实数字难以查证。

采进博会遭弹窗 大批央媒记者无法回京急求助
在中共的清零式防疫中,健康码弹窗是官方管控民众行动的利器之一。尤其北京健康宝动辄出“弹窗”,让北京市民闻之色变。日前,有消息称数十名中共央媒记者因曾进入上海,采访进博会被弹窗,无法返回北京而紧急求助,一时成为坊间笑谈。

推特付费订阅上路 每月8美元获验证蓝勾
周六(11月5日),在马斯克收购推特一周后,推特正式在苹果移动平台上推出蓝标订阅服务,每月收费7.99美元。

【全球连线】曹长青预测:拜登“中考”打几分?
【禁闻】内蒙女坠楼丧命 官民说法迥异
【禁闻】11月6日三退声明精选
【禁闻】北京知名红二代讥讽“弹窗” 文章遭速删
【中国禁闻】11月6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1月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1月6日完整版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