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内蒙女坠楼丧命 官民说法迥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7日讯】

内蒙女坠楼丧命 官民说法迥异

中共的极端防疫再酿惨剧。11月4日内蒙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光A9小区的一名女子坠楼,由于疫情封控,居民楼的单元门已被物业焊上的铁皮门从外锁死,坠楼女子的女儿哭求物业开门,却长时间没有人回应。

视频:“快来人啊,你赶紧把门给我打开,把单元门给我打开,把门打开,求求你们把门打开。”

小区其他业主在网上说,物业30分钟后才到场开门,救护车40分钟才来,让这名坠楼者彻底失去了获救的机会。

住在楼里的其他业主开始是求开门抢救人,后来求开门让孩子见妈妈,再后来就求开门,让人出去陪伴孩子。

视频:“求求你们了,你们把门开开,让她们出去陪陪这个孩子。”“我们不怕感染,让我们出去陪陪她,她太可怜了。”

救护车走后,死者遗体放在地上几个小时无人管,让邻居看到精神崩溃。

视频:“就剩下一具尸体在那块了,你们谁快去拉走,拉到医院呢还是拉到哪啊,别让这些人都眼巴巴的瞅着了,行不行?”“看这情况,我也要支不住了,这精神状态。”

11月6日,中共喉舌新华社转发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说,女子坠楼后,警察迅速到达现场处置,后经120急救医生现场确认死亡。调查通报还声称,楼道单元门未从外上锁,也未用挡板封死。殡葬车2小时后到达现场,将遗体运走。

至于女子跳楼的原因,官方声称她有焦虑障碍、有精神病史,而民间却说是因为家里被消杀得家徒四壁,绝望所致。

11月4日当天,当地政府紧急出台新规定,对入室消杀作出了限制。也有当地民众反映,现在被封控的居民楼不敢再从外面反锁,而改为贴封条了。

加拿大勒令3中企退出矿产投资

加拿大政府11月2日以“国家安全”为由,勒令3家中国企业撤出在加拿大稀土矿物公司的股份。

根据加拿大政府发布的公告,这3家企业是中矿(香港)稀有金属资源公司、盛泽锂业国际公司和藏格矿业投资(成都)公司。他们被要求剥离在加拿大锂资源项目中的投资。

加拿大工业部部长商鹏飞(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对媒体表示,加拿大国家安全和情报机构是在对这些中企进行了严格审查后,才做出要求退出股份的决定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