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一女子坠楼 内蒙古呼和浩特再传一男子跳楼(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7日讯】继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女子坠楼事件后,11月6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光华街城建小区又传出一男子跳楼事件,引起网民的关注与愤慨。

综合网络消息,事情发生在呼和浩特市光华街城建小区,一名男子从5楼跳下。城建小区“业主2群”发出的消息说:要求所有居民,拍了视频及拍了照的人,请尽快从自己手机里删除有关照片和视频!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传的视频显示,有知情者说,“我正躺着呢,听到‘咚’的一声,就把第一辆灰颜色的车砸了,你看看可怜不,救护车赶到了,你看看,就几分钟的时间,吓死人了呢。”

从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穿蓝色上衣的男子躺在地上,旁边有一辆救护车和多名医护。有知情者说,城建小区15号楼5楼中户,(男子)已无生命体征,120拉走了。

该男子跳楼原因尚不清楚,具体年龄不明。到目前,中共官方尚未有相关的通报。

有网民嘲讽说,通告大不了就是情感纠纷、抑郁症、焦虑症、精神病,和家人发生矛盾,还能有什么新意。还有人说,“城建小区那个事,话题都被删了?等了一晚上连个通告都没有?”

此事曝光后,引发网民的愤慨和抨击。

微博大V“财入门”说,呼和浩特城建小区,又一起悲剧,原因未明,不瞎联想。大家不要做傻事,生命只有一次,千难万难都会过去,再坚持一下。

微博大V“侠哥说”表示:太难受了!希望查清楚原因,因为疫情管控,一些小区关闭时间久了,有些人会出现一些心理疾病、心理创伤希望引起官方重视······最近悲剧接连不断,看着人着急却无力挽回,希望悲剧不要再次出现。

“呼和浩特市光华街城建小区再次发生跳楼事件,一男子不幸离世。跳楼原因尚不清楚,以官方通报为准。”

“呼市女子跳楼后,又有城建小区的男子跳楼了,网友们积极转发刷热度,眼看封不住了直接删话题。”

(网络图片)

“把消息封的死死的,什么都不让说、什么都不是封控的错。哀民生之多艰难。”

“呼和浩特疫情静默第三十七天了,这几天的呼和浩特真不平静,继兴光A9坠楼事件之后,有图为证,网传在城建小区又有跳楼惨剧发生,还有一个有惊无险被劝回去的。疫情期间人们的心理问题要引起注意,家人之间的摩擦,也许平时很小的一件事情,可是因为疫情,无处可去,再加上各种压力太大,冲动之下有人就选择了不归路。唉!”

“各个小区现在都在忙着拉走铁皮,销毁罪证。”“查个真相吧,除了跳楼,还有防疫,还有呼市百姓的现状,都查查吧。”“三天之内,被逼得了两个人跳楼,这样的悲剧不知何时休。”“封闭好几个月,心理健康崩溃了。”

微博大V“遥望知辰光”说,如果百姓坐在家里不缺吃不缺喝不缺钱,没几个人赶着非要去工作上班吧。一封就是一个多月,失去收入来源的人要怎么生活?原本的生活已经足够艰难了······谁不想好好活着呢,有时候就是看不到希望了。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就在两天前的11月4日18时10分,内蒙古呼和浩特新城区北垣街兴光A9小区王某芝(女,55岁)从12层家中坠楼死亡。当时,她的女儿王某花(29岁)欲出去找母亲,但因疫情被封控在楼里,哭喊着求物业却不开门。

“我求求你们了,把门打开······我妈妈是不是没有了呀?我妈妈是不是没有了啊,求求你们帮我打个电话,让我出去,我求求你们了,我求求你们了······” 王某花撕心裂肺的哭救声,让人听了凄然泪下。事件曝光后,大量网民对中共强制清零的疫情封控表示不满。

(记者唐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