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二十大前中共党员联署反对“党领导一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禁闻】印尼数千中学师生 集体学炼法轮功
【大陆疫情更新08.26】云南消防队驰援重庆先做核酸

二十大内斗日趋激烈 习近平被戴三顶高帽
随着中共二十大临近,高层内斗日趋激烈。8月26日,习近平的亲信、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发表文章,给习近平戴上三顶高帽,并吹捧习的经济思想引领中国经济,但只字未提李克强。

二十大前敏感时刻 中共党员联署反对“党领导一切”
中共二十大前,三名中共党员在网上发出公开信呼吁中共修改党章,反对“党领导一切”、反对个人崇拜等,引外界关注。据悉,目前三人已受到中共当局的严密监控。

“黑心医生”刘翔峰被曝更多黑幕 曾树为正面典型
湖南“黑心医生”刘翔峰丑闻曝光后,更多黑幕仍然被不断披露出来,刘所在的湘雅二医院,此前曾将其树为正面典型。

中国篮球网红张照洋与女友被围殴 视频上热搜
8月25日,中国篮球网红张照洋和女友在青岛火车站被群殴视频在网上热传。张照洋事后回应,已报警,但未说明被打缘由。

进世界小姐总决赛 中国区候选人被揭学历造假
近日,代表中国参选第71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的安信证券前员工秦泽文被爆出学历、就业经历等造假,引发舆论关注。目前,世界小姐主办方也表示介入调查事件。

林志颖车祸后首度发文:已返家休养 再谢救命恩人
台湾艺人林志颖上个月发生车祸后,其伤势备受外界关注。8月26日,林志颖首度在社交平台发文,证实自己已经返回家中休养。除了感谢救命恩人,他还请大家不要相信没经过证实的谣言。

长江流域干旱 鄱阳湖、洞庭湖卫星对比照吓人
长期的高温加干旱,使中国长江流域过早的进入枯水期。中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和邻近的“洞庭湖”,水体面积缩水超过60%。

中共极端防疫惹祸 美国暂停26个飞中国航班
中共的极端防疫措施,正在使中国与世界脱钩。美国政府8月25日表示,暂停4家航空公司、26个从美国飞往中国大陆的航班。

乐山黑店传盗器官毁尸害死百人 官方忙“辟谣”
四川乐山冠英镇一门市黑店传十多年前涉嫌碎尸,埋尸,已挖掘出多具尸体。据传,冠英镇只是器官贩卖的其中一个据点,传共有上百人遇害。当局紧急“辟谣”。但民众纷纷发帖指,当地“拉人卖器官”的消息曾广为流传。

江西贵溪方舱简陋 民众睡木板、塑料袋(视频)
近日,江西贵溪市爆发疫情,方舱条件极为简陋,一些隔离人员只能睡在木板、塑料袋上 ,民众纷纷上网求助。

专家:中国大旱不仅危及民生 还冲击重大基建
中国近期正遭受严重的高温干旱,有专家指出,持续的旱灾不仅对民生造成极大危害,而且会危及“西电东送”、“南水北调”及“东数西算”等当局规划的重大基建工程。

国女排出战亚洲杯戴口罩上场 微博上骂声一片
为了“政治正确”,中国空乘穿防护服出没国际机场,成为笑料。日前中国女排又全员戴口罩迎战伊朗队,微博网友大骂官方不考虑队员身体健康。

全世界中华传统武术大赛选手报到 期盼弘扬武德
本台举办的第七届“全世界中华传统武术大赛”8月25日拉开帷幕,选手们已抵达赛场、进行了出场顺序的抽签。

爆料!“李上习不下” 中共反习派大外宣?
近日,中共官场关于“李上习不下”的爆料,传得沸沸扬扬。有分析认为,这可能是中共某一派系在放风。

【新闻看点】川渝异象频发“中国小姐”空降谜团
【百年真相】靠“使坏”升官 “政法头子”覆灭
【财商天下】任正非一番话 市场透心凉
【修炼故事】院长校园讲真相 拒中共污蔑法轮功课程
【远见快评】中共领事发怪论 美二战抗日是侵略?
【拍案惊奇】中国热浪破全球纪录 灾情超想像
【十字路口】李上习不下?神秘爆料谁在放风
【文昭思绪飞扬】2022年AI觉醒 得到华严宗智慧?

【禁闻】8月25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8月25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8月25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8月2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25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8月26日完整版(1)

【飞天大学学生娱乐作品】一线牵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