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黑店传盗器官毁尸害死百人 官方忙“辟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5日讯】四川乐山冠英镇一门市黑店传十多年前涉嫌碎尸,埋尸,已挖掘出多具尸体。据传,冠英镇只是器官贩卖的其中一个据点,传共有上百人遇害。当局紧急“辟谣”。但民众纷纷发帖指,当地“拉人卖器官”的消息曾广为流传。

8月25日,四川乐山冠英镇十字街人山人海。当地传出这条街的一家店面十多年前曾涉嫌参与盗卖器官,碎尸,埋尸,已经挖掘出多具尸体。四川成都省公安厅工作组多日前赶赴当地调查。

有关已发现尸体的数量,网上说法不一。

网传一份警方通告显示,成都公安局工作组寻找冠英镇2012年下半年一家出租铺面的线索,奖励2万元。当时,有租客以做饲料的名义租住该铺面,曾有机械设备入场,租客还请人装修过铺面。

(网络截图)

一名当地女子在视频中透露,多年前一个外省人打着卖饲料的幌子租了一个店面,外面堆的是饲料,店里则是机器,把人弄死后,器官摘去卖,然后尸体搅碎,很多年都没有人发现。

女子称,此事起因是乐山水口镇爆出同样黑店,嫌犯供出了冠英镇的这家黑店。现在冠英镇人山人海,成千上万的人来围观。

网上同时还出现大量对话截图,讲述的内容同样骇人听闻。有当地民众称,案件涉及贩卖器官,成都公安已经来了好几个,待了很多天,并找这位民众了解情况,他带警察去看的门市。

网上消息还称,该犯罪团伙共涉嫌杀害一百多人。有的被大型绞肉机搅碎冲入下水道,有的被埋在地下,附近的土头挖出了尸体,已经是白骨。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由于消息骇人听闻,迅速在网络上传开。当地派出所则急忙通过媒体“辟谣”,声称“此事是谣言”,“正在对造谣者采取措施”,但没有透露详情。

(网页截图)

也有人对受害人数之多表示震惊, 猜测可能是假消息。但有人表示:“不是都在这一个门市,是其它地方作案被抓了,供出来的这个门市,所以成都的阿sir才来乐山。而且十年前乐山山区很多儿童被拐走的事情。”

在微博上,很多当地网友表示,十多年前当地就疯传“面包车拉人卖器官”,有人小孩器官被掏空丢弃。因此很多家长到校门口亲自接送孩子。

网友“妖不到台Ya”留言:“以前读初中的时候,大概也是九年前,有一段时间,我们这大人说,会有开面包车的,在校门口守那些大一点的学生,把他们拖上车挖器官。那段时间几乎同学们的家长都在校门口等着亲自接孩子。 ​​​”

“妖不到台Ya ”:“我记得当时我们镇上是有两个孩子失踪了,所以家长才那么害怕的。”

“og是真”:“好多年前听我家里人说,我们隔壁镇有个小姑娘被掏空了,扔大街上,她奶奶伤心的去世了。”

“卖土鸡的刘小树”:“我外婆村里的小娃儿上学路上还差点被抓走了,遇到了赶集的大叔才逃脱了,真事儿!”

“HorizonLost”:“十年前我正好刚上大学,那会儿面包车在大学门口拉人卖器官事情疯传······”

“Ahtila”:“我经历过晚上遇到面包车,我和我姐两个人,突然面前停了辆大巴车开门,两个男的准备下车,我爸在前面喊了一声快跟上,两男的立马关门车开走了,我和我姐全程懵*。”

“长颈的deer”:“我也是初中听过!那年都人心惶惶的。”

“cbeda-”:“我们也是!初中的时候!我们学校那段时间保安都拿着武器,老师们也是整晚守着。”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中国医生参与杀人盗取器官一事,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大陆媒体早些年偶尔也披露出流浪汉或乞丐遭掏空器官的惨案,而且许多死者是被活摘器官,手段残忍令人难以卒读。

大陆《财经》杂志早些年曾披露发生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的一起“杀人盗器官”案。一位名为“老大”的流浪汉被杀,弃尸水库,全身器官被盗取,其后远在千里外的广东中山三院肝移植中心,包括张俊峰在内的三位医生被证实牵涉其中。

(记者薛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