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车祸后首度发文:已返家休养 再谢救命恩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6日讯】台湾艺人林志颖上个月发生车祸后,其伤势备受外界关注。8月26日,林志颖首度在社交平台发文,证实自己已经返回家中休养。除了感谢救命恩人,他还请大家不要相信没经过证实的谣言。

26日,林志颖(jimmy)在其脸书发文(相关连接)说,“我是林志颖,非常感谢大家这阵子的关心,这几天我已经从医院返回家中休养,谢谢在第一时间救起我跟Jenson 的恩人,也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给予的打气与鼓励,有关身体的状况也在长庚专业的医疗照护下顺利完成相关程序,只是还需要时间复健及休养。”

“最后,请大家再给我与家人们一些时间与空间,目前只想好好的陪伴家人,也请不要相信没有经过证实的谣言,我会好好休养恢复,身体状况更好时再度会回到工作岗位上,再次感谢大家,也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林志颖说。

随后他的脸书涌入各界人士的祝福和加油打气:“早日康复,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感谢救林志颖的朋友,让我们相信这世界上还有爱。”“加油加油!一定很快恢复健康的!”“早日康复,也感谢当时出手相助的人。”

“祝福哥早日康复喔,好好休息重返舞台,我们期待等着你喔。”“太好了,一切平安,好好休养,小志哥加油!也希望大家给小志哥一家空间,不要过多打扰,等您休养好,期待新的开始。”

7月22日,林志颖在桃园发生车祸,当时车子起火后,同车的父子俩幸得路人及时救出,但林志颖伤势严重,除了颜面骨折,还有肩膀的肱骨粉碎性骨折,以及轻微的脑震荡。当时,他6岁的儿子Jenson只是受到惊吓,身体幸无大碍。

事发后,林志颖一直在住院治疗。对于林志颖的身体恢复进度,其弟弟林志鑫7月25日在医院举行的记者会曾说明,因无意浪费社会资源,所以当天是最后一次公开说明状况。

最近有港媒报导称,他术后状况不佳等。对此,林志颖工作室回应称:“病人正在休养中,有关这几天消息请勿无中生有,以讹传讹,若有更新消息会再通知大家,谢谢关心。”

8月16日,林志颖的妻子陈若仪在IG限时动态上传一张照片。照片显示,他躺在病床上,可能是刚刚输完液,手臂部位贴着纱布,他的手紧紧抓住身边家人的手。陈若仪配文说,“挺过风雨,终究会看见曙光”。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