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贵溪方舱简陋 民众睡木板、塑料袋(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6日讯】近日,江西贵溪市爆发疫情,方舱条件极为简陋,一些隔离人员只能睡在木板、塑料袋上 ,民众纷纷上网求助。

网传视频显示,贵溪市方舱疑似设在没有完工的毛坯建筑里面,由于床位紧张,后进来的人只能睡在地上的木板上,甚至塑料袋上。垃圾随意堆放在过道里,卫生间、洗手池一片狼藉,卫生条件堪忧。

(微博图片)
(微博图片)
(微博图片)
(微博图片)

有患者哀叹:“别说治疗转阴了,能活着走出去就是万幸啦!”

一位在方舱隔离的民众拍摄视频说,一个隔间睡6个人,跟猪栏一样,“女的和女的关一边,男的和男的关一边”。

还有视频显示,大批工人站在一起排队,挤得前胸贴后背,疑似要被拉走隔离。

连日来,很多贵溪网友在网络上求助:“贵溪物资紧缺,太难了。”“村子都是一车一车拉走的,就这样的方舱,真的是摆设吧,没有空调,天天白粥,不是病毒致死,而是饿死吧。”

“但凡把我们当做活生生的人,都不会干出这事。”“贵溪隔离条件不是一般的差,让人不敢相信这是2022年的防疫,还以为是1902年的!”

“已经静默三天又三天再三天,一次次三天,反而越来越严重。”“(政府)隐瞒实际确诊人数,也不给予药物,就把阳性堆在一块让‘自愈’。”

(微博图片)

一位即将临产的孕妇在网上求助说,贵溪医护人员基本都去抗疫了,导致她们这些快要临产的孕妇没有医院接收。

网友直言:“贵溪市的情况,没人关注的小县城其实奇葩情况有些是你想不到的,这应该还不是最差的,比这条件差的,更离谱的还有不少。这个看起来像是毛坯烂尾楼?说句不好听的,比监狱条件都差的多,这是搞啥呢?”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